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公安局长政委会议召开

20-03-19 16:45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全市公安局长政委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杨建芳)3月16日,全市公安局长政委会议在武都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全市公安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薛小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薛小勇对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2020年,我们要紧盯反恐防暴、扫黑除恶、电诈犯罪、命案攻坚、禁毒斗争、民生小案及公共安全等领域工作,坚决维护社会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薛小勇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在保证“五条经验启示”基础上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执法规范化建设水平、管理服务水平、科技支撑能力、基础管控能力、风险化解能力及整体防控能力,不断深化公安改革,扎实开展实战练兵与能力锻造建设,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建设一支风清气正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全市公安工作批示精神,通报了2019年度县区公安机关重点工作绩效考评结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兰州:防疫不误品书香(组图) 甘肃兰州:防疫不误品书香(组图)
  • 【春暖花开】甘肃兰州:市民拥抱自然 乐享美好春光(组图) 【春暖花开】甘肃兰州:市民拥抱自然 乐享美好春光(组图)
  • 中国甘肃网记者现场直击兰州餐饮堂食复工营业(组图) 中国甘肃网记者现场直击兰州餐饮堂食复工营业(组图)
  • 敦煌市黄渠镇:种植千亩小拱棚西甜瓜促增收(图) 敦煌市黄渠镇:种植千亩小拱棚西甜瓜促增收(图)
  • 玉门赤金镇:小韭菜种成“摇钱树” 玉门赤金镇:小韭菜种成“摇钱树”
  • 世界气象日 甘肃将开展线上系列科普活动 世界气象日 甘肃将开展线上系列科普活动
  • 【美丽乡村】碧口早春 【美丽乡村】碧口早春
  • 【陌上花开】去见丽桃花 【陌上花开】去见丽桃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酒泉市肃北县法院首例跨省执行案件跨域
2   陇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暨党风廉政建设工
3   陇南宕昌:送岗到村头 就业不用愁
4   崔景瑜主持召开陇南市政府常务会议
5   陇南市脱贫攻坚挂牌督战现场推进会召开
6   陇南武都区:“阴阳棚”里话增收
7   东西部扶贫协作引进新能源企业落户陇南
8   甘肃兰州:防疫不误品书香(组图)
9   【春暖花开】甘肃兰州:市民拥抱自然
10   定西福州加强科技协作 谱写脱贫致富新
11   “津科帮扶”打通服务“三农”最后一公
12   2019年度甘肃省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工作考
13   中国甘肃网记者现场直击兰州餐饮堂食复
14   “严管”与“帮扶”双管齐下送服务——
15   敦煌市阶段性减征企业医疗保险费800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