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召开

20-03-19 16:44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马海涛 李董)3月18日,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在武都召开。会议书面传达了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委书记孙雪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对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批示,通报了2019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情况,副市长任丽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丽梅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视短板不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的战略思想上来,切实担负起保障粮食安全的重大责任。二要明确工作方向,突出工作重点,完善方式方法,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增强粮食持续生产能力,提高粮食宏观调控能力,推动粮食产业转型升级,完善粮食应急保障体系,加强粮食流通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应急物资储备管理,解决好机构改革遗留问题,坚决完成保障粮食安全的各项任务。三要认真落实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各项工作要求,不断加强组织领导、目标考核、监督检查、廉政建设,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积极主动作为,确保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为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表扬全市粮食大清查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决定,签订了2020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目标考核责任书;武都区、两当县、康县有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兰州:防疫不误品书香(组图) 甘肃兰州:防疫不误品书香(组图)
  • 【春暖花开】甘肃兰州:市民拥抱自然 乐享美好春光(组图) 【春暖花开】甘肃兰州:市民拥抱自然 乐享美好春光(组图)
  • 中国甘肃网记者现场直击兰州餐饮堂食复工营业(组图) 中国甘肃网记者现场直击兰州餐饮堂食复工营业(组图)
  • 敦煌市黄渠镇:种植千亩小拱棚西甜瓜促增收(图) 敦煌市黄渠镇:种植千亩小拱棚西甜瓜促增收(图)
  • 玉门赤金镇:小韭菜种成“摇钱树” 玉门赤金镇:小韭菜种成“摇钱树”
  • 世界气象日 甘肃将开展线上系列科普活动 世界气象日 甘肃将开展线上系列科普活动
  • 【美丽乡村】碧口早春 【美丽乡村】碧口早春
  • 【陌上花开】去见丽桃花 【陌上花开】去见丽桃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宕昌:送岗到村头 就业不用愁
2   崔景瑜主持召开陇南市政府常务会议
3   陇南市脱贫攻坚挂牌督战现场推进会召开
4   陇南武都区:“阴阳棚”里话增收
5   东西部扶贫协作引进新能源企业落户陇南
6   甘肃兰州:防疫不误品书香(组图)
7   【春暖花开】甘肃兰州:市民拥抱自然
8   定西福州加强科技协作 谱写脱贫致富新
9   “津科帮扶”打通服务“三农”最后一公
10   2019年度甘肃省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工作考
11   中国甘肃网记者现场直击兰州餐饮堂食复
12   “严管”与“帮扶”双管齐下送服务——
13   敦煌市阶段性减征企业医疗保险费800万
14   兰州安宁区:待到春暖花开时 书香静待
15   中共金昌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