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敦煌市阶段性减征企业医疗保险费800万元助力复工复产

20-03-19 16: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3月19日讯 为全力支持敦煌市企业复工复产,近期,敦煌市医疗保障局根据省市有关精神,联合敦煌市财政局、税务局出台《敦煌市阶段性减征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实施方案》,将惠及敦煌市400多家参保企业,对企业复工复产、稳岗就业,恢复社会经济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方案指出,敦煌市自2020年2月至6月,为参加全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企业减半征收医保费,即企业职工医疗保险单位缴纳部分缴费费率由8%减半为4%征收,个人缴纳部分缴费费率2%不变,预计全市企业减征医保费800万元。减征期结束后,参保企业受疫情影响确无力按期缴纳医保费用的企业,可向医保局提交缓缴申请,缓缴期限不超过6个月(含个人缴费部分),缓缴期间免收滞纳金。对疫情防控期间无法办理医保参保登记、缴费、转移接续等相关手续的参保企业和个人,可延长至疫情结束后2个月内办理。实施减征政策,不影响参保人员待遇。(周斌全 潘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敦煌市黄渠镇:种植千亩小拱棚西甜瓜促增收(图) 敦煌市黄渠镇:种植千亩小拱棚西甜瓜促增收(图)
  • 玉门赤金镇:小韭菜种成“摇钱树” 玉门赤金镇:小韭菜种成“摇钱树”
  • 世界气象日 甘肃将开展线上系列科普活动 世界气象日 甘肃将开展线上系列科普活动
  • 【美丽乡村】碧口早春 【美丽乡村】碧口早春
  • 【陌上花开】去见丽桃花 【陌上花开】去见丽桃花
  • 兰州永登:有机蔬菜直飞香港 特色产业助民致富 兰州永登:有机蔬菜直飞香港 特色产业助民致富
  • 保护好自然资源 守护住绿水青山 ——甘肃省扎实推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侧记 保护好自然资源 守护住绿水青山 ——甘肃省扎实推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侧记
  • 平凉博山盖神兽纹铜樽,东汉人向往过上神仙生活的印迹 平凉博山盖神兽纹铜樽,东汉人向往过上神仙生活的印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敦煌市阶段性减征企业医疗保险费800万
2   兰州安宁区:待到春暖花开时 书香静待
3   中共金昌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4   八步沙干部学院第一批骨干课程将重点推
5   同心战“疫” 共护家园!凉州区多维度
6   【甘肃全面战“疫”】“疫情不退,我们
7   兰州高新区提前兑现高企奖补政策获企业
8   敦煌市城市地下水源地置换工程复工
9   敦煌市黄渠镇:“绿色”山羊奶成为致富
10   敦煌市黄渠镇:种植千亩小拱棚西甜瓜促
11   19日起,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所有进出港旅
12   【快讯】林铎随机调研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13   张永霞在金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上强调
14   金昌市举办“春风暖人心 团团帮就业”
15   【疫情防控 金昌在行动】坚守方舱医院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