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医疗废物污水处置专题会议 确保安全规范处置医疗废物污水

20-03-19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医疗废物污水处置专题会议 确保安全规范处置医疗废物污水

  中国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王晨旭3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平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医疗废物污水处置专题会议,会议就我市医疗废物污水处置情况听取各相关部门的汇报。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以来,全市各有关部门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在医疗废物污水处置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赢得了主动、作出了贡献。

  会议强调,各区县、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做好医疗废物污水处置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一盘棋”思想,及时、有序、高效做好医疗废物污水处置工作。要严格标准,坚决提高妥善处置医疗废物的运输保障能力。要注重日常监管和重点监管相结合,做到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相结合,实现预警监测和污染防治相结合,坚决杜绝二次污染发生。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科学规划,坚决补齐短板弱项,在立足当前、谋划长远的基础上,因地制宜,本着“实用、管用、长效”的原则,加大对医疗废物污水处置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确保医疗废物污水安全规范处置。

  市领导胥波、韦青祥、钱承文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查漏补缺 逐户逐项巩固提升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查漏补缺 逐户逐项巩固提升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 兰州交警以最高礼遇迎接英雄回家(组图) 兰州交警以最高礼遇迎接英雄回家(组图)
  • 甘肃灵台:靠前服务靶向发力 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图) 甘肃灵台:靠前服务靶向发力 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图)
  • 甘肃文县:春季核桃树高接换优全面展开(图) 甘肃文县:春季核桃树高接换优全面展开(图)
  • 胡焯强调:强化担当 补齐短板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胡焯强调:强化担当 补齐短板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甘肃瓜州:探索“光伏扶贫”新模式 让贫困户乐享“阳光大礼包”(图) 甘肃瓜州:探索“光伏扶贫”新模式 让贫困户乐享“阳光大礼包”(图)
  • 甘肃文县:拆危治乱不手软 美丽乡村入画来(图) 甘肃文县:拆危治乱不手软 美丽乡村入画来(图)
  • 甘肃瓜州:“冻精”授配技术成养殖户致富“金钥匙”(图) 甘肃瓜州:“冻精”授配技术成养殖户致富“金钥匙”(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唐仁健在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点工
2   兰州市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把握新定位 贯
3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从严
4   今年甘肃省将新建改建农村公路超一万公
5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地图(3月1
6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7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从严
8   唐仁健在有关工作推进会上强调:瞄准突
9   兰州交警以最高礼遇迎接英雄回家(组图
10   点赞!张掖的屈屈姑娘上《焦点访谈》了
11   甘肃批捕首例涉嫌产销假冒伪劣防疫品案
12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礼县1.1亿元授信
13   铁路货运“给力” 扶贫企业闯市场“有
14   林铎:聚焦主攻方向精准发力 持续推动
15   甘肃省2645余万册义务教育阶段教材全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