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兰州市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把握新定位 贯彻新要求 不断提高审计工作的能力水平

20-03-19 08: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把握新定位 贯彻新要求 不断提高审计工作的能力水平

  中国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魏奇峰)3月18日,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审计工作重要批示和讲话精神,传达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和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全市2019年审计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审计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去一年,全市审计机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按照党建引领、项目支撑、管理推动、促进发展的新思路,认真履行监督职责,扎实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在预算执行审计、审计质量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服务了全市改革发展大局。

  张伟文在讲话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审计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一系列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问题,把审计监督提升到一个更高层次。全市审计机关要深刻认识审计监督的新职责、新使命,准确把握审计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跟上时代节拍,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好审计“查病体、治已病、防未病”的建设性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抓好审计工作,就要做到心中有事,抓住要点;眼里有活,把握关键;脸上有光,干出亮点,尤其是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用‘切一刀’的方法,把钱用在刀刃上,花最少的钱办最实的事,全面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张伟文强调,全市审计机关和广大审计干部要把握审计工作新定位,更好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要创新审计工作新模式,着力提高审计监督质量效益。要提升审计整改新成效,持续推动以审促改、以审促建。要塑造审计队伍新形象,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能力水平,为推动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查漏补缺 逐户逐项巩固提升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查漏补缺 逐户逐项巩固提升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 兰州交警以最高礼遇迎接英雄回家(组图) 兰州交警以最高礼遇迎接英雄回家(组图)
  • 甘肃灵台:靠前服务靶向发力 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图) 甘肃灵台:靠前服务靶向发力 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图)
  • 甘肃文县:春季核桃树高接换优全面展开(图) 甘肃文县:春季核桃树高接换优全面展开(图)
  • 胡焯强调:强化担当 补齐短板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胡焯强调:强化担当 补齐短板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甘肃瓜州:探索“光伏扶贫”新模式 让贫困户乐享“阳光大礼包”(图) 甘肃瓜州:探索“光伏扶贫”新模式 让贫困户乐享“阳光大礼包”(图)
  • 甘肃文县:拆危治乱不手软 美丽乡村入画来(图) 甘肃文县:拆危治乱不手软 美丽乡村入画来(图)
  • 甘肃瓜州:“冻精”授配技术成养殖户致富“金钥匙”(图) 甘肃瓜州:“冻精”授配技术成养殖户致富“金钥匙”(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从严
2   今年甘肃省将新建改建农村公路超一万公
3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地图(3月1
4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5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从严
6   唐仁健在有关工作推进会上强调:瞄准突
7   兰州交警以最高礼遇迎接英雄回家(组图
8   点赞!张掖的屈屈姑娘上《焦点访谈》了
9   甘肃批捕首例涉嫌产销假冒伪劣防疫品案
10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礼县1.1亿元授信
11   铁路货运“给力” 扶贫企业闯市场“有
12   林铎:聚焦主攻方向精准发力 持续推动
13   甘肃省2645余万册义务教育阶段教材全部
14   创建平安农机示范市 推进农业现代化发
15   9个账号10天时间 甘南州文旅快手直播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