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肃全民战“疫”】敦煌:高标准农田建设有序推进

20-02-25 16: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2月25日讯(通讯员 王云龙)眼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也是春耕生产的重要时节。近日,在敦煌市转渠口镇秦安村的高标准农田项目现场,田间机器轰鸣作响,工人们都戴着口罩,忙碌地进行衬砌渠道。

  “防疫期间,一方面我们加派人员,要在四月中旬前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进度;另一方面我们也很注重人员的健康防护,工人进入施工现场都要登记、检测体温、戴口罩。”项目经理任进生说。

  施工现场的技术员王致强说:“农时不等人啊,千万不能因为疫情而耽误了老百姓的春耕,现在我们都是连轴转,就是为了把质量过关的工程交到老百姓的手里,让老百姓用的放心”。

  疫情发生以来,敦煌市转渠口镇坚持主动防控、主动管理,对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复工工作做出了多次部署,在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到位的前提下,确保工程进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瓜州:巾帼“巧力”让副业变“富业”(图) 甘肃瓜州:巾帼“巧力”让副业变“富业”(图)
  • 兰州城关书堂开门迎客 打造城市“书香文明”党群服务新空间 兰州城关书堂开门迎客 打造城市“书香文明”党群服务新空间
  • 兰州市西固区慈善总会为基层医疗单位提供坚强保障 汇聚抗疫力量捐赠救护车 兰州市西固区慈善总会为基层医疗单位提供坚强保障 汇聚抗疫力量捐赠救护车
  • 使命达成英雄凯旋!——记甘肃省援助湖北疾控工作队 使命达成英雄凯旋!——记甘肃省援助湖北疾控工作队
  • “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兰州市文明办加大“公筷公勺行动”宣传力度文明用餐理念深入人心 “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兰州市文明办加大“公筷公勺行动”宣传力度文明用餐理念深入人心
  • 春天之旅从舌尖开启 一起吃几道地道的陇南美食吧! 春天之旅从舌尖开启 一起吃几道地道的陇南美食吧!
  • 多辆豪车占道拍视频 兰州一二手车公司被约谈(图) 多辆豪车占道拍视频 兰州一二手车公司被约谈(图)
  • 甘肃旅游丨白水江熊猫森林蜜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馈赠 甘肃旅游丨白水江熊猫森林蜜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馈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村一品”富农家
2   兰州市粮食储备可满足240天以上市场供
3   柳岸斜风带客归:甘肃旅游民宿正有序复
4   张伟文调研黄河兰州段生态治理和湿地修
5   欢迎回家 甘肃省援助湖北医疗队返兰影
6   酒泉锁阳城遗址要建设考古遗址公园
7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筑牢县域疫
8   健全完善公共卫生法治保障体系
9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今年大力推进质
10   全力打造红色旅游强省
11   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使用公筷公勺取
12   《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修订草案三
13   中共酒泉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4   红色:党员血脉、制度源泉
15   中共定西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