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文旅局传达贯彻全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精神

20-01-22 09:49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李红军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1.jpg

  1月21日上午,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专题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玉进第一时间传达贯彻1月20日结束的全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局党组在家成员、各科室长参加了会议。

2.jp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落实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省、市“两会”,全国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会议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学习省文旅厅陈卫中厅长的讲话,并结合我市实际,就2020年全市文旅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李玉进强调,陈卫中厅长在全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上对我们天水2019年的各项文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这是对天水文旅工作者的激励,更是鞭策,2020年全市文旅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文旅人更要带着职责和使命、带着情怀和情感去开创全市文旅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2020年全市文旅工作一要以全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精神为指导,各科室长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二要以“三馆”建设、伏羲庙游客服务中心等项目实施为依托,大力推进文旅项目建设。三要以民俗文化与旅游结合为抓手,加快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四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创造性、开拓性地开展工作,为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文旅产业提质增效做出重要保障。

  李玉进还对市直文旅系统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二十四小时值班制度等进行了强调,并就春节过后马上要召开的全市文化旅游工作会议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长会.jpg

  会议还传达了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全市重大项目谋划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七届市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索鸿宾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等工作 索鸿宾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等工作
  • 图解|疫情防控法律知识,一键get√(下) 图解|疫情防控法律知识,一键get√(下)
  • 【甘肃全民战“疫”】直击疫情防控期间的榆中县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科 【甘肃全民战“疫”】直击疫情防控期间的榆中县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科
  •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渭源:发挥“双带”作用筑牢战“疫”坚强堡垒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渭源:发挥“双带”作用筑牢战“疫”坚强堡垒
  • 【甘肃全民战“疫”】疫情防控期间 嘉峪关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 【甘肃全民战“疫”】疫情防控期间 嘉峪关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
  • 【甘肃全民战“疫”】一位甘肃援武汉医护人员的日记 【甘肃全民战“疫”】一位甘肃援武汉医护人员的日记
  •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临泽:328人观察19天解除居家隔离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临泽:328人观察19天解除居家隔离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金塔县:疫情防控紧 育苗生产忙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金塔县:疫情防控紧 育苗生产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