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政府召开全体会议安排部署今年各项工作

20-01-22 0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天水市政府召开全体会议安排部署今年各项工作

  中国甘肃网1月22日讯 (天水日报记者 冯丽娟)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对贯彻十三届省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落实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常务副市长赵四辈,副市长刘骁、王燕、马瑛、董小平,市政府秘书长王祥林,市政府党组成员汪小娟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节点特殊,意义重大。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抢抓机遇,对各项政策深入研究、用足用好,确保脱贫攻坚不拖后腿、生态环保守住底线、全面小康不降成色、经济发展稳住预期。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政府各项工作,要突出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小康这个重中之重,以更大力度推进扫尾清零,以更高标准抓好巩固提升,以更严要求迎接考核验收。要突出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坚持推进文化旅游首位产业,全力抓好商贸物流业发展。要突出项目建设这个关键支撑,精心谋划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突出生态环境保护这个政治责任,一手抓问题整改,一手抓污染防治,努力建成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天水。要突出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这个重大战略,认真组织开展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完善城市综合服务功能,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要突出改革开放这个根本动力,进一步深化“接放管服”改革、“四办”改革,全面推广“不来即享”“项目管家”等工作模式,积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西部陆海新通道、关中平原城市群建设,努力提升外向型经济发展水平。要突出以民为本这个根本立场,办好省、市列“10件实事”,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实惠,确保人民安居乐业。

  会议强调,各级干部要持续加强学习,提升执政能力,用专业思维、专业方法谋划推动本县区本部门工作。要勇于担当尽责,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主动谋划,尽力而为,全力以赴,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新作为。要坚持求真务实,把各项工作往实里做、往好里做,确保各项目标全面实现。要严格督促检查,改进方式方法,拓展督查渠道,使督查真正发挥效应。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运行调度,千方百计促生产,全力推动一季度项目建设和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开门红”。要切实做好困难群众慰问、农产品保供稳价、社会矛盾隐患排查化解和值班值守等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全、温暖、幸福、祥和的春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新年走基层】铁路那头是三千公里外的思念 【新年走基层】铁路那头是三千公里外的思念
  • “情系农民工·书香伴归程” 甘肃新华书店在全省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情系农民工·书香伴归程” 甘肃新华书店在全省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 【新春走基层】春节送温暖 共青团甘肃省委走访慰问一线“快递小哥” 【新春走基层】春节送温暖 共青团甘肃省委走访慰问一线“快递小哥”
  • 武威新华书店举行“情系农民工·书香伴归程”春运返乡农民工捐赠活动 武威新华书店举行“情系农民工·书香伴归程”春运返乡农民工捐赠活动
  • 为农民工返乡路途中送去一缕书香 甘南州开展“情系农民工·书香伴归程”活动(图) 为农民工返乡路途中送去一缕书香 甘南州开展“情系农民工·书香伴归程”活动(图)
  • 图解|盘点!2019甘肃文旅融合创造精彩,收获满满 图解|盘点!2019甘肃文旅融合创造精彩,收获满满
  • 陈青看望慰问联系的专家时指出 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持 陈青看望慰问联系的专家时指出 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