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陈青看望慰问联系的专家时指出 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持

20-01-21 14: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陈青看望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刘维民

  中国甘肃网1月21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文/图)春节即将来临,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专程看望慰问联系的两位专家,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征询他们的意见建议,向他们转达省委对专家的关心和问候。

  陈青先后前往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和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看望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刘维民,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研究员李新。陈青与他们就科研成果进展、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仔细了解他们的思想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愿望与要求。

陈青看望慰问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研究员李新

  交流中,陈青感谢两位专家为我省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向他们表达新春祝福。陈青说,专家是人才梯队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省委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今后也将尽最大努力为专家学者们创造更好工作条件,激发各类人才服务发展、创新创业的激情和热情,同时希望广大专家学者继续发挥所长,在科研领域多出成果,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漫图|归心似箭!过年回家! 漫图|归心似箭!过年回家!
  • 图解|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如何正确预防快来看! 图解|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如何正确预防快来看!
  • 漫图|归心似箭!过年回家! 漫图|归心似箭!过年回家!
  • 天水市文旅局传达贯彻全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精神 天水市文旅局传达贯彻全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精神
  • 兰州社火看门道 非遗项目知多少 兰州社火看门道 非遗项目知多少
  • 【溯源甘肃】秦皇巡陇右暨对甘肃的治理 【溯源甘肃】秦皇巡陇右暨对甘肃的治理
  • 兰州:区县活动红火年味足(图) 兰州:区县活动红火年味足(图)
  • 【新春走基层】“新年新衣”临夏行 70件棉衣已送给康乐陡坡村的孩子们 【新春走基层】“新年新衣”临夏行 70件棉衣已送给康乐陡坡村的孩子们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