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兰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图)

20-01-18 22: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兰州召开

  中国甘肃网1月18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1月18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0年全省宣传思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陈青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陈青

  陈青指出,2019年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今年要立足大局大势,坚持历史思维、系统思维、辩证思维,统筹思考谋划全省宣传思想工作。要巩固提高创新,把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陈青强调,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加强舆论引导和舆论斗争,着力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着力推动文化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为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的决定》,由甘肃省农家书屋建设管理办公室推荐的“百草园”公共文化服务平台成果获原创奖。由甘肃省委网信办推荐的“l@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搭建贫困地区群众脱贫致富新平台等11个项目获创新奖。由陇南市委宣传部推荐的《双轨并行践文明 民事直说聚民心》等15个项目获创新奖提名奖。

  会议还要求加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强化“红黑榜”“鼎立信”平台发布力度,将道德约束和法律约束结合在一起,促进诚信社会建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兰召开  部署2020年“十个方面”重点工作(图) 甘肃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兰召开 部署2020年“十个方面”重点工作(图)
  •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兰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图)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兰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图)
  • 【聚焦2020春运】兰州铁路蜀黍教你捡到包的正确打开方式 【聚焦2020春运】兰州铁路蜀黍教你捡到包的正确打开方式
  • 春节出行 兰州公交调度员为你默默守护 春节出行 兰州公交调度员为你默默守护
  • 【新春走基层】临夏广河:易地搬迁挪“穷窝” 安居乐业有盼头 【新春走基层】临夏广河:易地搬迁挪“穷窝” 安居乐业有盼头
  • 应对重污染天气 甘肃省预报能力提前至7到10天 应对重污染天气 甘肃省预报能力提前至7到10天
  • 【聚焦2020春运】兰铁集团举办志愿服务活动 温暖旅客回家路 【聚焦2020春运】兰铁集团举办志愿服务活动 温暖旅客回家路
  • 中宣部授予敦煌研究院文物保护利用群体“时代楷模”称号 中宣部授予敦煌研究院文物保护利用群体“时代楷模”称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