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举行2020年党政军及各族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

20-01-22 09: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彭晓姣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原标题:天水市举行2020年党政军及各族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

  中国甘肃网1月22日讯【天水日报记者 王晓馨】在中华民族最重要的节日春节来临之际,1月20日下午,我市在天水宾馆举行2020年党政军及各族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全市党政军及各族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喜迎新春、共话发展。

  市委书记王锐出席茶话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主持茶话会并通报了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王锐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天水军分区,向全市各族人民,向驻市部队、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消防救援队伍,向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工商联、无党派和爱国宗教人士,向关心支持天水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拜年,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王锐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统领,着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崛起之路,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抢抓“一带一路”、关中平原城市群、融入成渝经济区等重大发展机遇,天水历史上最大的民生项目引洮供水工程建成通水,万达广场、世茂国际生态城等一批重大项目落地实施,改革开放迈出新的步伐。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五个县区整县摘帽退出,总体上告别了绝对贫困问题。隆重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全市发展凝聚了正能量。着力保障改善民生,文明天水、美丽天水、和谐天水建设扎实推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这一年,我们经受住了考验,战胜了诸多困难,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的征程上迈出了坚实步伐。

  王锐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做好“六稳”工作,努力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与全省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加快建设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美丽田园。坚持绿色发展取向,攻克污染防治难关,发展绿色生态产业,推动渭河天水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让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充分迸发。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融入“一带一路”、关中平原城市群、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联动发展。加快区域协调发展,培育新的增长点、增长极、增长带,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着力保障改善民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倡导树立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创造出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新业绩。 

  茶话会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工人代表、农民代表、知识分子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宗教界人士代表和驻市部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主持茶话会并通报了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发言)

  (工人代表发言)

  (农民代表发言)

  (宗教界人士代表发言)

  (驻市部队代表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索鸿宾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等工作 索鸿宾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等工作
  • 图解|疫情防控法律知识,一键get√(下) 图解|疫情防控法律知识,一键get√(下)
  • 【甘肃全民战“疫”】直击疫情防控期间的榆中县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科 【甘肃全民战“疫”】直击疫情防控期间的榆中县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科
  •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渭源:发挥“双带”作用筑牢战“疫”坚强堡垒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渭源:发挥“双带”作用筑牢战“疫”坚强堡垒
  • 【甘肃全民战“疫”】疫情防控期间 嘉峪关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 【甘肃全民战“疫”】疫情防控期间 嘉峪关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
  • 【甘肃全民战“疫”】一位甘肃援武汉医护人员的日记 【甘肃全民战“疫”】一位甘肃援武汉医护人员的日记
  •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临泽:328人观察19天解除居家隔离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临泽:328人观察19天解除居家隔离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金塔县:疫情防控紧 育苗生产忙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金塔县:疫情防控紧 育苗生产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