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保障春节期间消费需求和消费安全 兰州市西固区为节前市场“把关”

20-01-14 10: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保障春节期间消费需求和消费安全 西固区为节前市场“把关”

  1月13日,西固区政府组织区市监局、商务局等部门,对区内各大商超、集贸市场和年货街春节前市场供应保障和食品安全工作开展联合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华润万家西固中街店、五一市场、玉门街菜市场、步行街和国芳百盛年货街等处,了解春节前货物供应保障情况,实地查看粮油、蔬菜、水产等食品安全情况,重点检查了省市储备猪肉投放数量、价格和检验检疫情况。检查中要求企业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在保障供应的同时,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各职能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做好春节期间市场供应保障和食品安全工作,防止不合格食品进入流通市场,有力保障全区春节期间消费需求和消费安全。目前,西固区市场货源充足、品种丰富、价格平稳,秩序良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董永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春走基层】甘肃张掖:练好社火迎新春(组图) 【新春走基层】甘肃张掖:练好社火迎新春(组图)
  • 【新春走基层】甘肃张掖:排练社火迎春节 【新春走基层】甘肃张掖:排练社火迎春节
  • 生态优美 百鸟翔集 生态优美 百鸟翔集
  • 【两会快评】坚持不懈保障和改善民生 【两会快评】坚持不懈保障和改善民生
  • 【聚焦2020春运】甘肃省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聚焦2020春运】甘肃省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 兰大一院引进全球最先进的放疗质控设备三维水箱 让放疗更精准 兰大一院引进全球最先进的放疗质控设备三维水箱 让放疗更精准
  • 甘肃省第二批398名新招录消防员入营集训 甘肃省第二批398名新招录消防员入营集训
  • 兰州:寒夜黄河边,他一把拉出落水大学生 兰州:寒夜黄河边,他一把拉出落水大学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