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杨建武调研市区夜市经济发展情况时指出 打造高品质夜市 满足群众多元化多层次消费需求

19-11-22 10:09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杨建武调研市区夜市经济发展情况时指出

  打造高品质夜市 满足群众多元化多层次消费需求

  中国甘肃网11月2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调研市区夜市经济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大力繁荣夜市经济,满足群众多元化、多层次消费需求,丰富人民群众生活。

  副市长苟军参加调研。

  杨建武一行先后来到市区龙湖金街夜间经济示范项目、国芳万和夜市,听取项目规划、运营管理和发展思路的介绍。杨建武询问商户的经营情况,“生意怎么样?”“每天的客流量有多少?”“消防安全有没有保障?”并就如何提升项目功能、强化管理、做好服务提出要求。

  杨建武指出,加快发展夜市经济,既有利于扩大消费、繁荣市场、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又有利于满足群众消费需求、促进就业。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发展夜市经济,立足各自的职能职责,密切配合,切实把夜市经济谋划好、发展好。要坚持市场化机制,进一步丰富业态种类,创新营销手段,发展形式多样的夜市消费,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研究制定龙湖金街夜市项目规划、改造提升具体实施方案,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树立精品意识和品牌意识,在特色上下功夫,找准主题,打造金昌高品质夜市。要为夜市营造良好的环境,强化食品安全监管,维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要做到精细化管理,经营设施必须符合城市市容、消防安全等方面的要求,做到整洁、美观、安全。

  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商务局、市招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与宪法微视频:我是谁 我与宪法微视频:我是谁
  • 兰州老街画中来(图) 兰州老街画中来(图)
  • 来!跟着金城晒客 穿越时光隧道(图) 来!跟着金城晒客 穿越时光隧道(图)
  • 张义军的公益之路:加入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 并注册成为遗体捐献者 张义军的公益之路:加入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 并注册成为遗体捐献者
  • 天水伏羲庙景区将建游客服务中心 天水伏羲庙景区将建游客服务中心
  • 兰州老街“长”啥样 我们来给你“剧透” 兰州老街“长”啥样 我们来给你“剧透”
  • 兰州铁路西村街道下“绣花功夫”提升创建水平 兰州铁路西村街道下“绣花功夫”提升创建水平
  • 【视点】扎根大地 我画我心 ——甘肃首届农民画作品展览作品选 【视点】扎根大地 我画我心 ——甘肃首届农民画作品展览作品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