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王建太在永昌县调研时强调努力解决好事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

19-11-21 15:06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王建太在永昌县调研时强调努力解决好事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

  中国甘肃网11月2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孙彩霞)11月19日,市委书记王建太深入永昌县,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王建太先后来到永昌县朱王堡镇三沟村、汤宁村,城关镇永福苑社区、宝山苑社区及东寨镇头坝村,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了解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基层协商民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王建太与基层干部亲切交谈,询问他们为群众办了哪些实事、解决了哪些困难,详细了解各村土地流转、农户家庭收入、产业发展、村容村貌整治等方面的情况。

  王建太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努力解决事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持续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持续推进自治、法治、德治在基层治理中的有机统一,借助孝善养老基金会、红白理事会等自治组织,引导、管理、教育、服务好群众。流动人口较多的社区要不断探索创新管理模式, 提升服务水平,了解群众需求,为流动人口提供技能培训、就业信息,帮助解决就业问题。

  王建太还来到甘肃天康农牧科技有限公司3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永昌新希望农牧业有限公司万头奶牛场项目、城关镇赵家庄养殖小区、甘肃莫高聚和环保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全生物降解聚酯新材料项目、永昌县城乡客运及城市公共交通综合建设项目现场,与有关负责人交流,了解项目建设进展、生产运营、环保设施投入等情况。

  王建太强调,要在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打造全产业链模式,推动项目发挥预期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要高度重视生态环保问题,做好环保设施配套工作,用先进的工艺技术处理好废水、废气、废弃物。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统筹协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合力推进项目建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 临夏州三塬镇农民分拣准备销往外地的西红柿 临夏州三塬镇农民分拣准备销往外地的西红柿
  • 兰州东岗立交桥全新归来 出行痛点仅剩“最后一公里” 兰州东岗立交桥全新归来 出行痛点仅剩“最后一公里”
  •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 兰州市文旅局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兰州市文旅局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 甘肃省中医院第五届陇中“膏方节”暨冬日膏方养生季隆重开幕 甘肃省中医院第五届陇中“膏方节”暨冬日膏方养生季隆重开幕
  • 兰大二院举行“心梗救治日”大型义诊和宣教活动(图) 兰大二院举行“心梗救治日”大型义诊和宣教活动(图)
  • 临夏州东乡县龙泉镇何汪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新貌 临夏州东乡县龙泉镇何汪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新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