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以务实举措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19-11-20 09:37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市以务实举措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中国甘肃网11月2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记者李峰 实习记者周亚洁)我市不断健全完善产权保护体系,推进减税降费,切实降低企业生产要素成本,着力提高融资便利度,持续激发市场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进一步营造高质量发展良好环境。

  我市全面落实统一的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建立了联合工作机制,制定了配套措施,真正实现“非禁即入”。落实民间投资财政补助等各项措施,吸引更多民间资本参与补短板项目建设。

  通过不断加大市场主体产权保护力度,健全完善产权保护体系,组织开展涉政府产权纠纷问题专项治理活动,进一步保障企业合法经营权及企业家合法的人身和财产权益。严厉打击侵犯商标、专利、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的行为,积极推动落实知识产权奖补政策,对符合条件的85项专利申报省级资助,对全市224件注册商标给予奖励。

  我市严格落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用电成本等政策措施,不断降低企业生产要素成本,今年先后两次降低一般工商业用电价;积极争取大用户直购电交易政策,将金川集团公司、金泥化工公司、春天化工公司等6户企业纳入大用户直购电范畴。

  此外,我市加大涉企收费清理力度,集中开展了政府部门及下属单位、中介机构收费清理规范工作,并持续推进减税降费,全面落实降费政策。截至9月底,共减免各类税费4.44263亿元。同时,积极推动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政策落实,全市多家银行对小微企业贷款收费减少、利率降低,为小微企业贷款提供了多种产品。截至目前,累计为161户中小微企业发放贷款4.84亿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首条有轨电车全线轨通 天水首条有轨电车全线轨通
  • 图解|甘肃:东西部扶贫协作 就为了干好这件实事! 图解|甘肃:东西部扶贫协作 就为了干好这件实事!
  • 爱多一点 情暖一度  “温暖一双手,让爱更多多”暖冬公益行走进积石山县 爱多一点 情暖一度 “温暖一双手,让爱更多多”暖冬公益行走进积石山县
  • 冬季来甘肃 看“世界石窟长廊” 冬季来甘肃 看“世界石窟长廊”
  • 兰州酒泉路街道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兰州酒泉路街道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 兰州新区:寒冬春意浓 兰州新区:寒冬春意浓
  • 追溯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 追溯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
  • 感知甘肃十大冬春旅游线路任你选 感知甘肃十大冬春旅游线路任你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