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杨建武在有关会议上强调整合各类视频监控资源 加快推进“雪亮工程”建设

19-11-22 10:03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杨建武在有关会议上强调整合各类视频监控资源 加快推进“雪亮工程”建设

  中国甘肃网11月2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张景耿)11月20日上午,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互联网应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研究部署加快推进我市“雪亮工程”建设事宜。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孟有柱主持会议。

  杨建武指出,“雪亮工程”是提高国家安全保障能力的战略工程,是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中国的基础工程,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民生工程。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审定的《“十三五”时期国家安全保障能力建设规划》《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指导意见》,都明确将“雪亮工程”列入其中。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雪亮工程”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坚持不懈推进“雪亮工程”建设。

  杨建武强调,要严格质量标准,全面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切实提高工作创新性实效性。要按照《甘肃省加快推进“雪亮工程”建设的指导意见》《金昌市加快推进“雪亮工程”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确保到2020年基本实现“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的目标。要积极推进基础建设集约化,着力解决目前城乡不同步、区域不平衡、新旧不兼容问题,提高基础建设集约化水平;积极推进联网共享一体化,强化顶层设计和协调推动,分级整合视频资源,促进点位互补、网络互联、平台互通;积极推进管理科学化,从技术、法律、管理等方面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雪亮工程”全时可用、全程可控。

  杨建武强调,要强化领导责任,严格纪律要求,切实推进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永昌县、金川区要把“雪亮工程”建设摆到重要位置,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各级党委政法部门一把手要把“雪亮工程”建设抓在手上,亲力亲为协调解决遇到的难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市委政法委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建立跨部门协调机制,推动各相关部门分工负责、密切配合,共同推进。要强化资金监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加强资金监管工作贯穿建设全过程,确保项目优质、资金安全、干部廉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与宪法微视频:我是谁 我与宪法微视频:我是谁
  • 兰州老街画中来(图) 兰州老街画中来(图)
  • 来!跟着金城晒客 穿越时光隧道(图) 来!跟着金城晒客 穿越时光隧道(图)
  • 张义军的公益之路:加入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 并注册成为遗体捐献者 张义军的公益之路:加入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 并注册成为遗体捐献者
  • 天水伏羲庙景区将建游客服务中心 天水伏羲庙景区将建游客服务中心
  • 兰州老街“长”啥样 我们来给你“剧透” 兰州老街“长”啥样 我们来给你“剧透”
  • 兰州铁路西村街道下“绣花功夫”提升创建水平 兰州铁路西村街道下“绣花功夫”提升创建水平
  • 【视点】扎根大地 我画我心 ——甘肃首届农民画作品展览作品选 【视点】扎根大地 我画我心 ——甘肃首届农民画作品展览作品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