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陇南宕昌县: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19-12-17 11:45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宕昌县: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中国甘肃网12月17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刘国庆)近日,宕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交流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精神。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好个人自学,逐字逐句通读全会《公报》和《决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全会《公报》《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集中研讨学、领导带头学、联系实际学,逐字逐句、原汁原味吃透弄懂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髓内涵。要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教育,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的基础上,结合脱贫攻坚“五大行动”,组织乡镇干部、驻村干部、驻村帮扶队员和县直帮扶干部,进村入户向群众面对面宣讲全会精神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基本内容。同时,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后续各项工作,重点认真总结主题教育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张掖:歌舞排练迎新年(组图) 甘肃张掖:歌舞排练迎新年(组图)
  • 甘肃省法院与兰州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进一步深化院校合作(图) 甘肃省法院与兰州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进一步深化院校合作(图)
  • 兰州大学举办“国情时政大讲堂”第26场报告会 张海波受邀作报告(图) 兰州大学举办“国情时政大讲堂”第26场报告会 张海波受邀作报告(图)
  • 兰铁警方查处诈骗铁路财物案:女子买短乘长恶意逃票82次被处行政拘留7日 兰铁警方查处诈骗铁路财物案:女子买短乘长恶意逃票82次被处行政拘留7日
  • 足尖童话之旅 芭蕾舞剧《灰姑娘》在兰州音乐厅上演 足尖童话之旅 芭蕾舞剧《灰姑娘》在兰州音乐厅上演
  • 甘肃首台第四代“达芬奇”机器人兰大二院“首秀” 甘肃首台第四代“达芬奇”机器人兰大二院“首秀”
  • 玉门市清泉乡骟马城——国内唯一以骟马命名的古城 玉门市清泉乡骟马城——国内唯一以骟马命名的古城
  • 昨日0:01新兰州北收费站迎来首辆缴费车辆 昨日0:01新兰州北收费站迎来首辆缴费车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