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张掖:歌舞排练迎新年(组图)

19-12-17 11: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12月15日,张掖离退休职工自发组成的爱之家艺术团在张掖金硕大厦排练文艺节目,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做准备。

  连日来,甘肃张掖各艺术团、学校、幼儿园提前准备,邀请专业的编排老师进行指导,紧张排练舞蹈、小品、歌曲等文艺节目,准备将最好的文艺节目献给广大群众,在喜庆祥和中欢度新年。

  本网记者 任磊 通讯员 王将

  12月15日,张掖爱之家艺术团的演员们在排练舞蹈《祝福祖国》。

  12月15日,张掖爱之家艺术团的演员们在排练电子琴演奏。

  12月15日,张掖爱之家艺术团的演员们在排练新疆舞《新疆是个好地方》。

  12月15日,张掖爱之家艺术团的演员们在排练前给伙伴们整理头饰。

  12月15日,张掖爱之家艺术团的演员们在排练旗袍走秀《国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