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中国足球运动学院西北分院在兰成立

19-12-17 09:07 来源:新华社 编辑:刘姗

  原标题:中国足球运动学院西北分院在兰成立

  新华社兰州12月15日电 15日,中国足球运动学院西北分院在兰州挂牌成立。学院由北京体育大学、甘肃省体育局共建,面向西北五省区招生,旨在为国家培养和储备更多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

  据中国足球运动学院西北分院院长刘升介绍,学院依托甘肃省体育运动学校,采取“学校+基地”的模式,面向西北五省区招收、培养足球后备人才。2020年,学院将按照12岁和15岁两个年龄段招收两个班共60名学生。到2022年,学院招生规模有望达到6个班共200人。

  目前,西北分院已在甘肃省建有5个训练网点。刘升说,西北学院将在甘肃省每个市州建1至2个训练网点,形成密度大、分布合理的训练网络。

  “甘肃省体育局将大力支持西北分院推广青少年足球运动,振兴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为足球人才储备汇聚力量。”甘肃省体育局局长王向晨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高速收费站人工车道入口启用CPC卡全 甘肃省高速收费站人工车道入口启用CPC卡全
  • 甘肃省高速公路通行卡迎来新面孔 人工车道入口统一发放复合通行卡 甘肃省高速公路通行卡迎来新面孔 人工车道入口统一发放复合通行卡
  • 天水:“土专家”走进农家课堂(图) 天水:“土专家”走进农家课堂(图)
  • 定西渭源:产业扶贫结硕果 药香四溢农家院 定西渭源:产业扶贫结硕果 药香四溢农家院
  • 兰州西固区柳泉镇1562户居民用上了天然气 兰州西固区柳泉镇1562户居民用上了天然气
  • 甘肃全省高速收费站人工车道入口启用CPC卡全面替换IC卡 甘肃全省高速收费站人工车道入口启用CPC卡全面替换IC卡
  • 高台重病青年捐献器官 只为给孩子做个好榜样 高台重病青年捐献器官 只为给孩子做个好榜样
  • 兰州版《灰姑娘》昨晚舞动金城 2019惠民演出收官 兰州版《灰姑娘》昨晚舞动金城 2019惠民演出收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