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领导在调研创城工作时要求 紧盯突出问题 狠抓整改落实

19-05-30 16: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领导在调研创城工作时要求

  紧盯突出问题 狠抓整改落实

  中国甘肃网5月30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贵富堂) 5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隆基在市区调研创城工作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紧盯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创城工作取得新的更大实效。

  李隆基一行先后来到南二环路、汽车站、南部市场、兰包路蔬菜批发市场、东山路小区、大什字、五一街市场、凤凰湾建筑工地、北环路等地,对路面破损、林带黄土裸露、树坑改造处理、门头牌匾治理、公益广告设置、乱停乱放、沿街摆摊设点、物业管理及小广告治理、农贸市场管理、文明施工等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李隆基都仔细查看,认真听取工作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研商具体解决措施。

  李隆基指出,我市创城工作力度大,群众积极参与,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仍然存在不少问题。各部门各单位要明确职责分工,列出问题清单,按照有关标准限期整改到位。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开展“回头看”,确保已发现问题必须整改,确保已解决问题不反弹。要与新闻媒体加强沟通,对突出问题整改不力的进行及时曝光。

  李隆基要求,要积极沟通协调,推进破损、不平整路面修复工作。要在公益广告宣传形式上多下功夫,加大窗口单位、公共区域和重点部位公益广告的宣传力度。要合理设置门头牌匾,做到规格色调协调统一、美观大方。要加大对农贸市场的整治力度,着力解决“脏乱差”问题。要结合城市改造,科学规划设置停车泊位。要强化对流动摊贩、早餐摊点的管理,合理划定临时经营场所,做到文明有序经营。要指导物业企业按照标准,加强对小区的管理,营造和谐宜居家园。要加强建筑工地管控,严防扬尘污染。

  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房产局有关负责同志;白银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区创城办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精彩推荐

  • 兰州铁路公安局联合法检两院在兰州火车站举行“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组图) 兰州铁路公安局联合法检两院在兰州火车站举行“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组图)
  • 第九届金城学子法律专题辩论赛在甘肃政法学院举行 第九届金城学子法律专题辩论赛在甘肃政法学院举行
  • 《民乐情》是怎样“演”成的?记者探班解密幕后故事(组图) 《民乐情》是怎样“演”成的?记者探班解密幕后故事(组图)
  • 武山莴笋实现原产地初加工 产业链条不断延长 武山莴笋实现原产地初加工 产业链条不断延长
  • 经典童话儿童剧《白雪公主》明晚亮相兰州人民剧院 中国甘肃网全程网络直播(组图) 经典童话儿童剧《白雪公主》明晚亮相兰州人民剧院 中国甘肃网全程网络直播(组图)
  • 大型传统主题歌舞《相约千年》绽放金城兰州 大型传统主题歌舞《相约千年》绽放金城兰州
  • 从“全国垫底”到“全国第七”甘肃林业信息化建设有了质的飞跃 从“全国垫底”到“全国第七”甘肃林业信息化建设有了质的飞跃
  • 打造甘肃“万紫千红”创作新格局 2019年全省艺术创作工作会在兰召开 打造甘肃“万紫千红”创作新格局 2019年全省艺术创作工作会在兰召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