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竣工暨北京路金沟桥通车仪式举行

19-05-28 10:53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白银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竣工暨北京路金沟桥通车仪式举行

  张旭晨宣布管廊项目竣工金沟桥通车 齐永刚出席

图为白银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竣工暨北京路金沟桥通车仪式结束后,一辆中巴车缓缓驶过金沟桥。

  中国甘肃网5月28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黄武)5月27日上午,白银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竣工暨北京路金沟桥通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出席活动并宣布管廊项目竣工北京路金沟桥通车。

  住建部城建司副巡视员赵健溶,省住建厅副厅长李兰宏,中国一冶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田国清出席活动。

  市政协主席齐永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生发,副市长高峰,市委秘书长张清,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出席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徐世林主持活动。

  在当天的活动中,山东华达建设集团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据悉,白银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试点项目总投资22.38亿元,采取PPP(BOT)模式建设。该项目历时3年,首次将高压电力、燃气管线单独成舱,实现加密支护井桩技术等6项创新突破,拉动社会资本投入10.38亿元,释放土地471亩,促进城区经济增长约5%;减排二氧化碳19.3万吨,节约标准煤8.25万吨;消除架空线19.83公里,为全省乃至整个西北地区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先后获得“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等多项国家级、省级荣誉。

  北京路既是连接新老城区的交通要道,也是最能展示白银形象的道路之一。市委、市政府以北京路地下综合管廊建设为契机,乘势对北京路进行提升改造,打造“花街”样板路,并重建金沟桥,对增强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

  徐世林在主持活动时表示,白银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全面竣工、北京路提升改造圆满完成、金沟桥顺利通车,能够让人民群众在基础设施建设中感受到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是白银市经济社会建设中的一件大事,也是白银城市建设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

精彩推荐

  • “春绿陇原”文艺演出——经典舞剧《大梦敦煌》以唯美的艺术亮相甘南(组图)  “春绿陇原”文艺演出——经典舞剧《大梦敦煌》以唯美的艺术亮相甘南(组图)
  • 酒泉瓜州:普氏野马家族频添新丁 酒泉瓜州:普氏野马家族频添新丁
  • 今年公祭伏羲大典礼仪亮相 今年公祭伏羲大典礼仪亮相
  • 甘肃省发布2019年高考体育、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实施办法 甘肃省发布2019年高考体育、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实施办法
  • 兰州市扎实开展一月一主题文旅志愿服务暨文明行为倡导活动 兰州市扎实开展一月一主题文旅志愿服务暨文明行为倡导活动
  • 兰州:树木遮挡交通设施 交警协调排除隐患 兰州:树木遮挡交通设施 交警协调排除隐患
  • 当兰州牛肉面遇见武汉热干面,会碰撞出什么火花? 当兰州牛肉面遇见武汉热干面,会碰撞出什么火花?
  • 甘肃定西一产妇羊水栓塞生命垂危 医护人员紧急抢救11小时把她从“鬼门关”拉回 甘肃定西一产妇羊水栓塞生命垂危 医护人员紧急抢救11小时把她从“鬼门关”拉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