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举办2019年上半年新时代兰州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暨优秀童谣评选推广传唱活动

19-05-30 17: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兰州好少年贺玺现场分享自己的故事

  中国甘肃网5月30日(本网记者 任磊)30日,2019年上半年新时代兰州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暨优秀童谣评选推广传唱活动在金城大剧院举行。

  活动现场,为王墨、牛占鑫、达鑫宇、成正嵘、刘雨轩、周雨鑫、贺玺、曹梓珺、颜涛、魏佳欣10名2019年上半年新时代兰州好少年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并通过视频短片、现场采访、主题宣讲等形式,生动再现了新时代好少年纯真质朴、亲切感人、向上向善的故事,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位观众。

舞蹈《快乐的布谷》

  近年来,兰州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深入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充分挖掘和展示新时代未成年人的良好品德,为广大未成年人树立了一批可亲、可敬、可学的先进典型,推动形成了学习和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浓厚氛围。

2019年优秀童谣征集评选活动颁奖

  同时,兰州市积极发挥优秀童谣启迪心智、愉悦身心的作用,从2010年开始,组织开展了优秀童谣征集评选推广传唱活动,累计评选出600多首优秀童谣作品,此次活动期间揭晓了荣获未成年人组和成年人组一二三等奖的优秀童谣作品。

  截止目前,兰州市选树市级“美德少年”51名,省级美德少年3名,全国百名美德少年1名,新时代兰州好少年30名、获评新时代甘肃好少年10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布楞沟村看今昔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布楞沟村看今昔
  • 女孩子的节日:“乞巧女儿节” 女孩子的节日:“乞巧女儿节”
  • 立秋海报 立秋海报
  •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 甘肃省委宣传部 读者出版集团深入兰州新华印刷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图) 甘肃省委宣传部 读者出版集团深入兰州新华印刷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图)
  • 漫行甘肃 乐享清凉暑期 漫行甘肃 乐享清凉暑期
  • 甘肃祁连山下千亩花海盛开 雪山掩映繁花似锦 甘肃祁连山下千亩花海盛开 雪山掩映繁花似锦
  • 网上药店该严管了 网上药店该严管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