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委宣传部 读者出版集团深入兰州新华印刷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图)

19-08-08 09: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专题】甘肃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国甘肃网8月8日讯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时期,在2019秋季教材印制的关键时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王成勇,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编辑马永强一行于2019年8月7日上午,赴兰州新华印刷厂生产、印制、装订车间调研,询问了解2019秋季教材排版、印刷、装帧等各环节事宜,现场参加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党支部、甘肃教材出版中心党支部、兰州新华印刷厂党委以“干在实处抓印制、走在前列保完成”为主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合党日活动,随机查看《党的建设》《求是》印制情况,并慰问教材大干季在生产印制一线的职工。

王成勇部长、马永强总编辑赴兰州新华印刷厂车间调研并查看教材上光工艺。

  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甘肃教材出版中心,兰州新华印刷厂负责同志汇报了2019秋教材生产印制情况,均表示一定守初心,担使命,提高政治站位,紧盯质量进度,強化会商调度,苦战高温大干,坚决做到干在实处抓印制,走在前列保完成,如期交书。

调研座谈会现场

“国家统编三科教材共同行动计划”倡议书

  王成勇指出,今天到印厂来,既是对一线职工表示慰问,更是实地调研掌握教材印制情况。“课前到书,人手一册”,事关每一个孩子和家庭,社会各有关方面广泛关注。教材管理印制单位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讲政治,讲情怀,讲责任,充分形成党员带头,职工同步,全员下厂,大干教材的浓厚氛围。要集中力量全力做好排产,印刷,装订,发送各方面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确保开学季学生全部拿到心爱课本。

现场参与杂志整理打包工作

  马永强强调,读者集团承担着全省300多万中小学生“课前到书,人手一册”政治任务,要认真贯彻省委宣传部召开的2019全省“3.15”质检工作会议精神,树立正确导向,把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贯穿到教材编印发各环节中去抓好。要树立质量意识,把多印精品、多出优质品作为教材建设的永恒追求去对待。各承印企业要全面对标人教社国家统编三科教材共同行动倡议书关于油墨、胶水、设备、工艺、技术等环节的质量要求,开展绿色环保印刷和精美标准装帧。让教材这一特殊产品为全体师生放心使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抓好今年秋季教材生产印刷发行工作,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统编三科教材印刷、装帧现场

联合党日活动——粘光盘现场

慰问印刷厂一线职工

  据悉,截至目前2019秋季教材印制工作已完成全部印制任务的80%以上, 8月16日左右将全部如期交货。

  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读者集团甘肃教材出版中心、兰州新华印刷厂100多名党员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女孩子的节日:“乞巧女儿节” 女孩子的节日:“乞巧女儿节”
  • 立秋海报 立秋海报
  •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 甘肃省委宣传部 读者出版集团深入兰州新华印刷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图) 甘肃省委宣传部 读者出版集团深入兰州新华印刷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图)
  • 漫行甘肃 乐享清凉暑期 漫行甘肃 乐享清凉暑期
  • 甘肃祁连山下千亩花海盛开 雪山掩映繁花似锦 甘肃祁连山下千亩花海盛开 雪山掩映繁花似锦
  • 网上药店该严管了 网上药店该严管了
  • 甘肃张掖万人穿越戈壁湿地 徒步12公里赏如画风光 甘肃张掖万人穿越戈壁湿地 徒步12公里赏如画风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