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委宣传部、工行甘肃省分行开展慰问帮扶陇人骄子活动(图)

18-02-09 18: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本网记者 任磊 叶满山 文/图) 春节即将来临,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対陇人骄子的关心关爱,省委宣传部、工行甘肃省分行特开展了慰问帮扶陇人骄子活动。截至2月9日,慰问组一行已在临夏州、兰州看望慰问陇人骄子获得者马祎、杨胜强及李钢的家属。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均一行看望慰问陇人骄子获得者马祎、杨胜强

  2月8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均一行在临夏州看望慰问了陇人骄子获得者马祎、杨胜强。李均肯定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所做出的突出贡献,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带动更多的人致富奔小康。他说,陇人骄子是我们社会的精神标杆,省委宣传部对大家非常关心和重视。这次前来看望大家,就是希望全社会尊崇陇人骄子,倡导陇人骄子身上闪现的高尚品德,体现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

  两位陇人骄子一致表示,要更加珍惜荣誉,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敢死拼命的精神向贫困发起冲锋,影响和带动更多群众积极投身到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的事业中来,以更加出色的业绩来回报党和人民的关心爱护。

李均向李钢的家属送上慰问金 任磊 摄

  2月9日,李均一行前往陇人骄子获得者、兰州市因公殉职的公安民警李钢家中,看望慰问李钢的家属。在李钢家中,李均一行慰问了李钢的母亲、妻子。李均与李刚的家属亲切交谈,询问了她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鼓励她们早日从悲伤中走出来,坚强地面对生活。李钢家属表示:党和政府的关心让她们感到很温暖,在今后的生活中,家人将克服困难,勇敢地面对生活。

  据悉,本次慰问活动将持续至春节前,拟慰问陇人骄子9名,通过走访看望、发放慰问费等方式,落实关爱帮扶措施,解决陇人骄子的实际困难,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各界的温暖,引导人们关心关爱、崇尚学习陇人骄子。

  春节前夕,慰问组一行将继续前往甘南、平凉、张掖、金昌、武威、天水等地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民俗绝技 永靖王氏“打铁花”(52期) 小陇画报|民俗绝技 永靖王氏“打铁花”(52期)
  • 张掖临泽:流沙河景区雪后美如画 张掖临泽:流沙河景区雪后美如画
  • H5 |@每一个人,收好这份实实在在的“大红包” H5 |@每一个人,收好这份实实在在的“大红包”
  •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均一行慰问李钢家属(图)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均一行慰问李钢家属(图)
  • H5 |微聚拢·网络公益扶贫行动走进文县 H5 |微聚拢·网络公益扶贫行动走进文县
  • H5 |甘肃省委网信办、省网络文化协会开展扶贫认购活动 H5 |甘肃省委网信办、省网络文化协会开展扶贫认购活动
  • H5 |2018年春节甘肃省委网信办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H5 |2018年春节甘肃省委网信办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 H5 |甘肃省委网信办扶贫进行时! H5 |甘肃省委网信办扶贫进行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