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安宁区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

19-03-23 17:45 来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兰州网3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程晓靖 陈花玲) 3月23日上午,兰州市安宁区融媒体中心、安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揭牌成立。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成勇,甘肃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出席揭牌仪式。

  为推进融媒体建设,安宁区将原有的安宁有线、区委报道组、新闻中心、政务发布、政府网、微信公众号等各类媒体职能和设施一次性划转,组建安宁区融媒体中心,打造广播、电视、网站、手机客户端、微信微博、户外电子显示屏等“多端一体”的融媒体矩阵,实现各个平台传媒资源共享。新建的融媒体综合指挥调度中心将充分运用现有技术平台,融合政务服务平台、文明实践平台、应急管理平台和智慧城市管理等平台,建设成集“传媒创新基地、智慧城市大脑、调度指挥中心、监管评价阵地、引导服务窗口、信息资源共享”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矩阵信息平台。

  据安宁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安宁区融媒体中心将尽快对接省市技术平台,着眼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切实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促进“新闻+政务+文明实践+应急管理”融合,使融媒体中心和文明实践服务队正真成为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核心价值观、丰富活跃文化生活、倡导践行文明新风的主流阵地,综合服务平台和信息枢纽。

精彩推荐

  • 林铎唐仁健对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批示 林铎唐仁健对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批示
  • 用树叶做画本 兰州交通大学学生这样诠释生态美!(组图) 用树叶做画本 兰州交通大学学生这样诠释生态美!(组图)
  • 定西临洮 车祸现场这几位弯腰捡鸡蛋的交警真帅(组图) 定西临洮 车祸现场这几位弯腰捡鸡蛋的交警真帅(组图)
  • 酒泉嘉峪关两市签订协议 携手加快高质量发展(图) 酒泉嘉峪关两市签订协议 携手加快高质量发展(图)
  • 甘肃省文博局深入定西通渭县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受好评(图) 甘肃省文博局深入定西通渭县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受好评(图)
  •  “中国水周”今日启幕 甘肃生态环境厅与高校联合行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中国水周”今日启幕 甘肃生态环境厅与高校联合行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 兰州市第一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158件作品获奖 兰州市第一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158件作品获奖
  • 甘肃省首个5G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工程研究中心筹建签约仪式在兰举行——揭开兰州市5G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应用发展新篇章 甘肃省首个5G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工程研究中心筹建签约仪式在兰举行——揭开兰州市5G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应用发展新篇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