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唐仁健对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批示

19-03-23 08:0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头条专题

  原标题:林铎唐仁健对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批示

  中国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爱龙 吕宝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近日对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批示。

  林铎在批示中指出,近期一些地方接连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这对我省也敲响了警钟。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江苏盐城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居安思危、未雨绸缪,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我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深刻吸取教训,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底线思维,真正从思想上体现对人民生命财产的高度负责。要强化工作举措,迅速对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来一次大排查大整改,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切实消除隐患,确保我省不发生重特大事故。要进一步强化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责任、部门的监管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完善责任链条,严格失责追究,推动形成抓生产保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有力保障。

  唐仁健在批示中指出,安全生产一刻也不可放松。全省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江苏盐城爆炸事故教训,对我省安全生产形势再作研究,对安全生产隐患再行排查,对安全生产责任再压实再强化,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做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