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雪落榆中天气冷 “新年新衣”到来暖身又暖心(组图)

19-01-10 22: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走进榆中县龙泉乡庙咀村

   中国甘肃网1月10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在落雪的日子我们把温暖送到你身边,1月10,兰州榆中龙泉乡银装素裹,美如童话。中国甘肃网携手兰州市公安局、甘肃多识基金会,兰州奔马•新通力驾校将爱心物资送抵龙泉乡庙咀村,为村民送上冬日的祝福与温暖,也给乡亲们拜个早年,祝福大家来年五谷丰登,幸福健康!

  1月10日,兰州虽未飘雪,可是位于榆中县的龙泉乡却是雪花飘落,大地白茫茫一片。越是寒冷的日子,群众的生活冷暖就更让人关注。

  村民穿上新衣笑逐颜开

  带着新衣,满载祝福,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行动又一次出发。在甘肃多识基金会支持下,在兰州奔马•新通力驾校爱心车队安全运输下,前往榆中龙泉乡庙咀村。兰州市公安局也通过多方努力为庙咀村募集了新衣、新鞋等物资,希望给村民带去春节的问候与祝福。

  兰州市公安局驻庙咀村帮扶干部高银表示,前期他征询乡亲们的意见,大家都说现在生活好了,吃喝都不发愁,就是冬天太冷,要是有些御寒的衣服就更好了。

  为此,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为困难群众送来崭新棉衣,兰州市公安局也筹措了大量棉衣、棉鞋,让家庭稍微困难的群众都可以享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

  领到新衣的村民大哥和高银在一起

  来领取新衣的村民陈彩林说,这两年庙咀村的变化大家都看在眼里,自来水通到了农户家,通村水泥路也通到了家门口,以前,她感觉她们这里就是山大沟深,现在通往外面的路通了,心情也敞亮了。

  “高队长的字写得可好了,这两年过年,我家的春联都是他写。高队长的画也画得好,特别是牡丹,我准备给我们家求一幅挂上。”村民张国权也接过了话题聊起帮扶队的高银警官。大家都觉得,高警官已经成了他们村的一员。

  爱心路上兰州奔马•新通力驾校一路相伴

  一路有你:兰州奔马•新通力驾校

  温暖相伴,一路同行。天冷路滑,兰州奔马•新通力驾校司机稳驾慢行,使命必达,将爱送到需要的人身边。最近这家驾校服务全升级,补考费全额报销,五次作废还可以免费重学,以下这些措施让你学车更放心。

  1、培训费里包含学员卡费,培训费一费制。

  2、报销每个科目的补考费。

  3、补考前免费巩固练车,不限课时。

  4、五次考试未过重学免费。

  雪落龙泉乡

精彩推荐

  • 【陇人相】台前幕后“阿里郎” 翩翩起舞中韩情 【陇人相】台前幕后“阿里郎” 翩翩起舞中韩情
  • 《麦积山石窟栈道考古》出版 解析部分洞窟断代难题 《麦积山石窟栈道考古》出版 解析部分洞窟断代难题
  • 【陇人相】台前幕后“阿里郎” 翩翩起舞中韩情 【陇人相】台前幕后“阿里郎” 翩翩起舞中韩情
  • 兰州交警借力“110宣传日”宣传交通安全 兰州交警借力“110宣传日”宣传交通安全
  • 敦煌市游客年接待量首破1000万人次 敦煌市游客年接待量首破1000万人次
  • 花儿歌舞剧《布楞沟的春天》亮相甘肃大剧院 孙伟陈青出席演出活动(图) 花儿歌舞剧《布楞沟的春天》亮相甘肃大剧院 孙伟陈青出席演出活动(图)
  • 兰州好人诚信为本带村民走上致富路 兰州好人诚信为本带村民走上致富路
  • 【西部地理】六盘鸟道:昔日高峰愁攀援,今日通途一刻钟 【西部地理】六盘鸟道:昔日高峰愁攀援,今日通途一刻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