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一行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图)

18-12-21 17: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李沛文一行参观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中国甘肃网12月21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文/图)40年弹指一挥,40年砥砺奋进。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自开展以来,引起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强烈关注,大家纷纷自发前来参观。21日上午,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率副会长石玉亭、李荣珍,及保小分会、红色文化分会负责同志和会员代表共计40余人,来到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参观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的陇原巨变。

  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实物实景、一段段视频影像,记录着甘肃从综合实力到社会面貌,从文化建设到日常生活,各个领域各个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李沛文一行不时驻足观看,仔细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并询问有关情况。

仔细听取工作人员讲解

  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交谈,抚今追昔,感叹着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甘肃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发展成就。

  “我们这一代人都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所以今天参观完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自己内心的感触非常大。经过改革开放40年来的不懈努力,甘肃人民的生产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保小分会会员马建虎说,无论是观看展出的图片,还是到甘肃各地区去走一走,每到一处都能感受到惊人的变化。这要感谢党中央和改革开放的好政策,使甘肃人民甩掉贫困落后的帽子,走上脱贫致富奔小康的道路。

驻足交流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红色文化分会副会长李学民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今天参观完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自己感慨万千、心潮澎湃。改革开放40年来,甘肃在农业、工业、社会发展等各个方面,都取得前所未有的巨大成就。尤其是在基础教育方面,从以前的办学条件简陋、入学率低,到现在的教育现代化,保证了每个孩子都能入学,并接受良好的教育。只有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这样的惊天巨变才能实现。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保小分会副会长李道刚说:“今天参观完改革开放40年图片展,令人振奋激动的同时,也让我们内心充满感恩。作为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和受益者,我们一定要与时俱进,紧跟时代的步伐,努力学习,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发挥余热。”

精彩推荐

  • 在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党政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在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党政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 【壮阔东方潮 走进新时代】讲述春天的故事——走进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壮阔东方潮 走进新时代】讲述春天的故事——走进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 甘肃陇西县村民:我为“新年新衣·启智书屋”活动点赞!(图) 甘肃陇西县村民:我为“新年新衣·启智书屋”活动点赞!(图)
  • 甘肃省委网信办着力打造乡村旅游扶贫项目——文县中庙镇化坪村“山林客栈”开张营业(图) 甘肃省委网信办着力打造乡村旅游扶贫项目——文县中庙镇化坪村“山林客栈”开张营业(图)
  • 甘肃省印发《通知》 明确医疗卫生领域省与市县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 甘肃省印发《通知》 明确医疗卫生领域省与市县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
  • 邮储银行陇南市分行:特色信贷产品解民企融资难题(图) 邮储银行陇南市分行:特色信贷产品解民企融资难题(图)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一行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一行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图)
  • H5|看见甘肃 H5|看见甘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