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今日开展(组图)

18-12-17 22: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12月17日上午,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此次图片展览共安排设计了八个主题内容展区,突出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甘肃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展览将一直持续至2019年1月25日,开放时间为9:00-17:00,参观者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入馆参观。

  据了解,八个主题内容展区分别为甘肃改革开放40年回眸——序、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牢记嘱托阔步前行。展览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以甘肃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历史变迁为主线,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全方位展示甘肃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成就。此次展览除主体部分外,还有甘肃笑脸墙、感言墙、流行语墙等外围部分。

  中国甘肃网记者 李红军 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