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改革开放40周年西部传媒发展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论坛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组图)

18-12-13 08: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瑞

改革开放40周年西部传媒发展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论坛现场

  中国甘肃网12月12日讯(本网记者 吕庚青)12日上午,改革开放40周年西部传媒发展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论坛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中央驻甘及省市新闻媒体的新闻工作者及高等院校新闻传媒学院的师生们共聚一堂,共同探讨融媒体时代西北传媒改革发展路径,当前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所面临的问题。

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生勇发言

  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生勇首先就近年来西北师范大学在新闻传媒人才培养、甘肃省文化大省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进行了阐述,他希望通过本次论坛,能够为融媒体时代西北传媒改革发展及高校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所遇到的一系列问题,碰撞思想,共谋解决之道,发展之路。

新华社甘肃分社社长任卫东发言

  新华社甘肃分社社长任卫东,甘肃省文联副主席王登渤,兰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建军,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宗礼分别围绕新闻工作人员从业要求、传统文化的守正创新、县级融媒体建设等主题进行了发言讨论。

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讲话

  最后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发表讲话,他表示,大学不仅是打造高水平文化产业人才的培养基地,更应该是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增长极。而本次论坛不仅为学校新闻传媒教育提出了新要求也真实生动的引导在校大学生,注重品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论坛现场

  在为期一天的论坛中,所有与会代表及传媒学院师生共50余人将根据会议的主题进行探讨发言。

精彩推荐

  • 外地男子街头突然晕倒 危急!兰州热心“的哥”停车救助 点赞! 外地男子街头突然晕倒 危急!兰州热心“的哥”停车救助 点赞!
  • 覆盖大兰州都市圈9区18县 环兰城际铁路网规划通过审议 覆盖大兰州都市圈9区18县 环兰城际铁路网规划通过审议
  • 甘肃省委政策研究室原主任唐兴和受贿案一审公开开庭 甘肃省委政策研究室原主任唐兴和受贿案一审公开开庭
  • 中国旅游徽标入驻其出土地武威雷台 中国旅游徽标入驻其出土地武威雷台
  •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省大力开展保险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综述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省大力开展保险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综述
  • 临夏永靖县山村女教师孔令芸的最后一课 临夏永靖县山村女教师孔令芸的最后一课
  • 林铎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上强调 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强化责任狠抓落实 坚定不移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 林铎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上强调 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强化责任狠抓落实 坚定不移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
  • 甘肃持续低温止跌回暖 兰州近期均温刷新20年最低记录 甘肃持续低温止跌回暖 兰州近期均温刷新20年最低记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