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甘肃省委政策研究室原主任唐兴和受贿案一审公开开庭

18-12-13 0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甘肃省委政策研究室原主任 唐兴和受贿案一审公开开庭

庭审现场。

  中国甘肃网12月1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姚智)2018年12月12日,甘肃省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甘肃省委政策研究室原主任唐兴和(正厅级)受贿一案。

  据省高院发布的消息,庭审过程中,武威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08年6月至2014年夏,被告人唐兴和在担任安徽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室副主任、主任、办公厅副主任,甘肃省委办公厅副主任、副秘书长、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有关单位和个人谋取利益,先后索取和收受他人人民币235万元、美元4万元、手机2部、欧米伽手表1块。提请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严格执行刑事诉讼法的规定,按照最高人民法院“三项规程”的要求,召开了庭前会议。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唐兴和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在法庭主持下,控辩双方围绕指控的事实充分发表意见,唐兴和进行了最后陈述,当庭表示认罪、悔罪。法庭充分保障了被告人的各项诉讼权利。

  部分在武威的全国、省市县(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院特邀廉政监督员、新闻记者、被告人亲属及各界群众等120余人旁听了庭审。本案将择期宣判。

  唐兴和个人简介

  唐兴和,男,汉族,1971年2月出生,安徽庐江县人,1999年7月入党,1996年7月参加工作,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管理专业毕业,在职博士研究生学历。

  1992.09—1996.07 安徽大学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学习

  1996.07—2000.03 共青团安徽省委宣传部科员

  (其间:1997.03—1998.03枞阳县后方乡支教)

  2000.03—2001.12 共青团安徽省委宣传部副科级干事

  (1998.09—2000.09 安徽大学政治经济学专业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习)

  2001.12—2003.05 共青团安徽省委宣传部、办公室正科级干事,党组秘书

  2003.05—2005.11 安徽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室主任科员

  (2001.09—2003.07 安徽大学现当代文学专业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习,2004年12月获得文学硕士学位)

  2005.11—2009.09 安徽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室副主任(副处级)

  2009.09—2012.09 安徽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室主任(正处级)

  2012.09—2013.04 安徽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党组成员

  2013.04—2015.05 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副主任

  2015.05—2016.04 中共甘肃省委副秘书长、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主持工作)

  (2012.09—2015.11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管理专业学习,获管理学博士学位)

  2016.04—2017.08 中共甘肃省委副秘书长、政策研究室主任

精彩推荐

  • 中国旅游徽标入驻其出土地武威雷台 中国旅游徽标入驻其出土地武威雷台
  •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省大力开展保险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综述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省大力开展保险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综述
  • 临夏永靖县山村女教师孔令芸的最后一课 临夏永靖县山村女教师孔令芸的最后一课
  • 林铎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上强调 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强化责任狠抓落实 坚定不移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 林铎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上强调 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强化责任狠抓落实 坚定不移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
  • 甘肃持续低温止跌回暖 兰州近期均温刷新20年最低记录 甘肃持续低温止跌回暖 兰州近期均温刷新20年最低记录
  • 兰州49条公交线设置“守护员专座” 兰州49条公交线设置“守护员专座”
  • 敦煌研究院发限量 敦煌研究院发限量"新年礼" 追溯千年吁众"守护敦煌"
  • 夕阳 夕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