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委网信办道德讲堂第七讲:品味国学经典 学习榜样精神(图)

18-11-06 08: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甘肃省委网信办道德讲堂第七讲现场

  中国甘肃网11月5日讯 (记者 张慧雅 文/图)沐浴道德洗礼,品悟道德力量,聆听道德故事。5日下午,甘肃省委网信办道德讲堂第七讲如期举行。本期大讲堂共分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三个环节。期间,省委网信办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品味国学经典,学习榜样精神。

  “爱我中华,建设我们的国家。爱我中华,中华英姿焕发……”伴随着嘹亮的歌声,本期大讲堂正式拉开帷幕。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主持人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诵读国学经典。“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千经万典,孝悌为先”,句句经典,字字珠玉,百读不厌。

省委网信办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央视栏目《人物》榜样

  榜样,是一种力量,更是一面旗帜。在第三环节中,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央视栏目《人物》榜样:樊锦诗。观后,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榜样是一盏明灯,为自己指引了前行的方向。今天,大家一起学习榜样,今后要争做榜样,为全社会做好表率,起好示范作用。

  据悉,省委网信办道德讲堂自今年4月开办以来,广受好评。通过诵经典、悟字理、学模范等多种形式,旨在将文明根植于心、外化于形,传播道德新风,培育良好风尚。

精彩推荐

  • 兰州永登县“抓党建育新人”系列活动启动(图) 兰州永登县“抓党建育新人”系列活动启动(图)
  • 备战“双十一” 甘肃电商线上线下联动“摩拳擦掌” 备战“双十一” 甘肃电商线上线下联动“摩拳擦掌”
  • 图解:重磅!一图读懂甘肃机构改革 图解:重磅!一图读懂甘肃机构改革
  • 丝绸之路的交通与交流展广受欢迎 丝绸之路的交通与交流展广受欢迎
  • 兰大法学院有个学霸宿舍 5位姐妹都被保研至名校 兰大法学院有个学霸宿舍 5位姐妹都被保研至名校
  • 兰州一家属院部分住户拖欠水费“三无”楼院停水12天 兰州一家属院部分住户拖欠水费“三无”楼院停水12天
  • 陇南宕昌蔬菜产业助农增收(图) 陇南宕昌蔬菜产业助农增收(图)
  • 今年前三季度甘肃全省新增非公经济市场主体逾18万户 今年前三季度甘肃全省新增非公经济市场主体逾18万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供暖第二天 兰州恒大绿洲小区不少住户
2   白银市委书记苏君在靖远平川调研经济运
3   【飞阅甘肃】晒秋 晒丰收
4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5   西北民大物理演示与探索实践区被定为"
6   甘肃:基层医生评高级职称 论文不再做
7   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宋
8   甘肃省医疗保障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并
9   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
10   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挂牌成立 陈青出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