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汲取模范力量 沐浴道德洗礼 甘肃省委网信办道德讲堂开启第六讲(图)

18-11-01 20: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吕庚青

省委网信办道德讲堂第六讲现场

  中国甘肃网11月1日讯(本网记者 吕庚青)“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伴随着嘹亮的歌声,1日下午,甘肃省委网信办2018道德讲堂开启第六讲。通过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三个环节,品味圣人之治,沐浴道德洗礼。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子曰:“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中,始终是把道德价值放在首要位置。在诵经典环节中,全体人员齐声诵读了《道德经》《论语》中的经典选段,解读内涵,规范言行。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

  期间,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圆梦中国德耀中华——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聆听第六届全国助人为乐模范方敬、孝老爱亲模范温金娥等人的感人事迹。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他们的事迹滋润心田、催人奋进。这种来自模范的强大精神力量,不仅带给自己心灵的震撼,也时刻激励自己坚守信念,做一个崇德向善的实践者和传播者。

精彩推荐

  • 汲取模范力量 沐浴道德洗礼 甘肃省委网信办道德讲堂开启第六讲(图) 汲取模范力量 沐浴道德洗礼 甘肃省委网信办道德讲堂开启第六讲(图)
  • 甘肃税务积极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前三季度共减免退税226.18亿元(图) 甘肃税务积极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前三季度共减免退税226.18亿元(图)
  • 【致富经】甜叶菊让甘肃甘州农民尝到“甜头” 【致富经】甜叶菊让甘肃甘州农民尝到“甜头”
  • 瓜敦高速公路养护人——甘当路石保平安(图) 瓜敦高速公路养护人——甘当路石保平安(图)
  • 酒泉阿克塞大苏干湖晚秋美景(组图) 酒泉阿克塞大苏干湖晚秋美景(组图)
  • 酒泉肃州区第一、第二污水厂污泥设备已完成联动调试(图) 酒泉肃州区第一、第二污水厂污泥设备已完成联动调试(图)
  • 酒泉肃州区:游客观看“醉美印象”摄影大赛作品(图) 酒泉肃州区:游客观看“醉美印象”摄影大赛作品(图)
  • 【陇尚记忆(16)】村支书杨科年:打造临泽县第一村的带头人 【陇尚记忆(16)】村支书杨科年:打造临泽县第一村的带头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正式挂牌 宋亮出席揭
2   甘肃省电子政务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平凉召
3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挂牌成立 李斌出
4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挂牌
5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收获燕麦草 收
6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
7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挂牌成立 常正国出席
8   图解:高考11月1日开始报名 6类人不得
9   “双安双创”牢筑食品药品安全防线 —
10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32次常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