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陇原将迎大范围雨雪天气 各地气温将下降6℃到8℃

18-11-03 10: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陇原将迎大范围雨雪天气各地气温将下降6℃到8℃

  中国甘肃网11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滕效宏) 11月2日,根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短期内,陇原将迎来大范围雨夹雪天气过程,临夏、甘南、定西三州市局部地方有中雪,受此影响,全省自西向东气温普遍下降,大部分地方降幅可达6℃到8℃。我市也将迎来雨雪天气,低温降至零度以下,天气寒冷。

  来自兰州中心气象台的最新观测资料显示分析,预计2日夜间到3日白天,河西五市多云间阴,伴有5到6级西北风,部分地方有小雪;兰州、白银、临夏、定西、陇南等市州阴有小雨(雪)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雨(雪)或雨夹雪。3日夜间到4日白天,河西五市阴转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阴有小雪(雨)或雨夹雪。4日夜间到5日白天,河西五市多云,其中祁连山区阴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阴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临夏、甘南、定西三州市局部地方有中雪。受冷空气影响,2—4日,全省自西向东气温普遍下降,大部分地方降幅可达6℃到8℃。

  3日,我市为阴转雨夹雪天气,气温在1℃至12℃之间;4日,我市为多云转雨夹雪天气,气温在0℃至7℃之间;5日,我市为雨夹雪转多云天气,气温在-3℃至6℃之间。受雨雪天气影响,我市的气温如坐滑梯,降幅较大,低温降至零度以下。

精彩推荐

  • 大批候鸟在肃北“歇脚” 大批候鸟在肃北“歇脚”
  • 白银90后女大学生顾凡越回乡养花传“美名” 白银90后女大学生顾凡越回乡养花传“美名”
  • 一块钱,一个敬礼成兰州最动人的街景 一块钱,一个敬礼成兰州最动人的街景
  • 甘肃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进驻多地公布举报方式 甘肃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进驻多地公布举报方式
  • 兰州市基本医保将推行不同级别医疗差别化支付 住院患者实行住院总额预付管理 兰州市基本医保将推行不同级别医疗差别化支付 住院患者实行住院总额预付管理
  • 甘肃省打赢蓝天保卫战推进会暨冬防调度会在兰州召开 重污染天气期间将实行机动车限行等管控措施 甘肃省打赢蓝天保卫战推进会暨冬防调度会在兰州召开 重污染天气期间将实行机动车限行等管控措施
  • 【三年决战奔小康】打好攻坚战 奋力拔穷根——精准扶贫的甘肃实践 【三年决战奔小康】打好攻坚战 奋力拔穷根——精准扶贫的甘肃实践
  • 供暖第二天 兰州恒大绿洲小区不少住户依然心寒(组图) 供暖第二天 兰州恒大绿洲小区不少住户依然心寒(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金庸笔下15部武侠小说,哪部曾陪你长大
2   图解 | 改革春风拂陇原 40载不变逐绿梦
3   林铎在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
4   供暖第二天 兰州恒大绿洲小区不少住户
5   图解:一分钟看兰州供暖
6   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宋
7   兰州市2018年经济适用住房配售公告
8   甘肃省医疗保障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并
9   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
10   白银市委书记苏君在靖远平川调研经济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