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今起强冷空气侵入陇原 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雨雪降温天气

18-11-02 0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今起强冷空气侵入陇原

  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雨雪降温天气

  中国甘肃网11日2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祁玉洁 通讯员 杨晓军) 11月1日,兰州中心气象台发布重大气象专报提示,受较强冷空气东移影响,2~4日我省将出现明显降水降温天气过程,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下降6~8℃。其中,2~3日,河西五市有5~6级西北风,部分地方有小雪,河东阴有小雨(雪)或雨夹雪;4日,河东阴有小雪(雨),临夏、甘南、定西三州市局部地方有中雪。

  预计,2日,河西五市多云转阴,有5~6级西北风,部分地方有雨夹雪或小雪;定西、陇南、天水、平凉等市阴有小雨;省内其余地方晴转阴,局部地方有小雨(雪)。3日,河西五市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阴有小雨(雪)或雨夹雪。4日,河西五市多云,其中祁连山区阴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阴有小雪(雨),其中定西、临夏、甘南三市州局部地方有中雪。受冷空气影响,2~4日,除陇南、甘南两市州外,全省大部气温下降6~8℃。

  我省气象专家建议:降雪降温对设施农业、冬小麦生长及牧业有不利影响,做好设施农业加固、大棚增光补温及牧区的转场、牲畜补饲工作。

精彩推荐

  • 祁连山上的菌物“保卫战” 祁连山上的菌物“保卫战”
  • 2019年“国考”报名结束 甘肃地区报名人数20881人“国考”最热门职位“千人挑一” 2019年“国考”报名结束 甘肃地区报名人数20881人“国考”最热门职位“千人挑一”
  • 兰州和平镇镇政府协调产权单位维修塌陷地基 兰州和平镇镇政府协调产权单位维修塌陷地基
  • 五年义务公益宣讲遍及金昌学校社区 志愿者陈殿嘉:图的是孩子们顺利成长 五年义务公益宣讲遍及金昌学校社区 志愿者陈殿嘉:图的是孩子们顺利成长
  • 兰铁公安开展警务实战技能“大比武” 兰铁公安开展警务实战技能“大比武”
  • 兰州市民感言:树木花草挂上“名片”好 兰州市民感言:树木花草挂上“名片”好
  • 甘肃省税务局“放管服”改革新闻发布会在兰举行(组图) 甘肃省税务局“放管服”改革新闻发布会在兰举行(组图)
  • 兰州新区消防演练易燃易爆场所应急救援 兰州新区消防演练易燃易爆场所应急救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金庸笔下15部武侠小说,哪部曾陪你长大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甘肃省电子政务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平凉召
4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5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6   林铎在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
7   著名演员黄轩担任甘肃旅游形象大使 现
8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挂牌成立 李斌出
9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挂牌
10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挂牌成立 常正国出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