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小伙中山桥落水 3名快艇驾驶员火速施救

18-11-03 10: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小伙中山桥落水3名快艇驾驶员火速施救

3名搜救人员将落水男子救上岸。

  11月2日下午4时许,一名二十多岁的小伙从中山桥落水,接到警方救援请求后,兰州地方海事局义务搜救中心3名搜救人员立即驾驶快艇将小伙救出。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中山桥附近游客较多,突然有人发现一个小伙子从中山桥落入黄河之中,便立即报警。水上搜救中心3名驾驶员接到指令后,驾驶快艇赶到事发地,将小伙救起,从事发到救人仅用了短短几分钟时间。

  小伙浑身湿透,冻得瑟瑟发抖,救援人员将其放平在岸上控水,由于现场条件所限,救援人员只好跪地施救,随后为小伙更换了衣服,还从附近趸船上倒来一杯热茶为其暖身。小伙落水原因不明,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文/图 首席记者 张学江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进驻多地公布举报方式 甘肃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进驻多地公布举报方式
  • 兰州市基本医保将推行不同级别医疗差别化支付 住院患者实行住院总额预付管理 兰州市基本医保将推行不同级别医疗差别化支付 住院患者实行住院总额预付管理
  • 甘肃省打赢蓝天保卫战推进会暨冬防调度会在兰州召开 重污染天气期间将实行机动车限行等管控措施 甘肃省打赢蓝天保卫战推进会暨冬防调度会在兰州召开 重污染天气期间将实行机动车限行等管控措施
  • 【三年决战奔小康】打好攻坚战 奋力拔穷根——精准扶贫的甘肃实践 【三年决战奔小康】打好攻坚战 奋力拔穷根——精准扶贫的甘肃实践
  • 供暖第二天 兰州恒大绿洲小区不少住户依然心寒(组图) 供暖第二天 兰州恒大绿洲小区不少住户依然心寒(组图)
  • 【飞阅甘肃】震撼!壮美祁连 【飞阅甘肃】震撼!壮美祁连
  • 【飞阅甘肃】晒秋 晒丰收 【飞阅甘肃】晒秋 晒丰收
  • 【陇人相】洮砚大师马万荣:精雕细刻只为点石成“精” 【陇人相】洮砚大师马万荣:精雕细刻只为点石成“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金庸笔下15部武侠小说,哪部曾陪你长大
2   图解 | 改革春风拂陇原 40载不变逐绿梦
3   林铎在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
4   供暖第二天 兰州恒大绿洲小区不少住户
5   图解:一分钟看兰州供暖
6   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宋
7   兰州市2018年经济适用住房配售公告
8   甘肃省医疗保障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并
9   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
10   白银市委书记苏君在靖远平川调研经济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