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兰州机场2018年冬季航线航班运行

18-11-03 09: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兰州机场2018年冬季航线航班运行

  中国甘肃网11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严存义) 记者从11月1日下午省民航机场集团2018年冬航季航线航班暨产品推介会上了解到,民航2018年冬航季航线航班于10月28日正式开始执行。新航季,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执行客运航线169条(包括国际、地区航线10条),通航城市81座,运营航空公司达到32家。

  据介绍,新航季兰州机场加密了兰州至上海、昆明、南京、济南、大连、合肥、长沙、沈阳、石家庄等多地的航班,引进长安航空执飞航班。2018年冬航季,兰州机场新开航线32条,新增兰州至林芝、淮安、惠州、芒市、阿克苏、大同、陇南、巴彦淖尔等11个新航点。

  新航线、新航点的开通,进一步提升了兰州机场的网络通达性。换季后,兰州每日飞往乌鲁木齐的航班达到了18班,覆盖早中晚全时段。同时随着兰州至喀什、阿克苏、库尔勒、伊宁、哈密、吐鲁番等航线的开通,全国各地的旅客经兰州到新疆将会变得更加快速、便捷。

  推介会上,兰州机场、陇南机场对冬航季航线航班情况做了推介,南方航空、海南航空、华夏航空、乌鲁木齐航空等分别就冬航季航班变化、新开通的热点城市航线以及配套的航空旅游产品进行了推广。

  据悉,民航2018年冬航季将于2019年3月30日结束,执行期共22周、154天。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基本医保将推行不同级别医疗差别化支付 住院患者实行住院总额预付管理 兰州市基本医保将推行不同级别医疗差别化支付 住院患者实行住院总额预付管理
  • 甘肃省打赢蓝天保卫战推进会暨冬防调度会在兰州召开 重污染天气期间将实行机动车限行等管控措施 甘肃省打赢蓝天保卫战推进会暨冬防调度会在兰州召开 重污染天气期间将实行机动车限行等管控措施
  • 【三年决战奔小康】打好攻坚战 奋力拔穷根——精准扶贫的甘肃实践 【三年决战奔小康】打好攻坚战 奋力拔穷根——精准扶贫的甘肃实践
  • 供暖第二天 兰州恒大绿洲小区不少住户依然心寒(组图) 供暖第二天 兰州恒大绿洲小区不少住户依然心寒(组图)
  • 【飞阅甘肃】震撼!壮美祁连 【飞阅甘肃】震撼!壮美祁连
  • 【飞阅甘肃】晒秋 晒丰收 【飞阅甘肃】晒秋 晒丰收
  • 【陇人相】洮砚大师马万荣:精雕细刻只为点石成“精” 【陇人相】洮砚大师马万荣:精雕细刻只为点石成“精”
  • H5|大侠,金庸笔下武侠名山——甘肃平凉崆峒山到了! H5|大侠,金庸笔下武侠名山——甘肃平凉崆峒山到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金庸笔下15部武侠小说,哪部曾陪你长大
2   图解 | 改革春风拂陇原 40载不变逐绿梦
3   林铎在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
4   供暖第二天 兰州恒大绿洲小区不少住户
5   图解:一分钟看兰州供暖
6   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宋
7   兰州市2018年经济适用住房配售公告
8   甘肃省医疗保障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并
9   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
10   白银市委书记苏君在靖远平川调研经济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