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资讯
投稿

甘肃大部将出现明显降水降温天气 河东地区或迎今冬首场降雪

2018-11-02 08:10:0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宋芳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甘肃大部将出现明显降水降温天气 河东地区或迎今冬首场降雪

  中国甘肃网11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洪文泉 通讯员 杨晓军)记者今天下午从省气象局获悉,由于受较强冷空气东移影响,未来三日我省将出现明显降水降温天气过程,全省大部气温下降6到8摄氏度,河东也将出现今冬首场降雪。

  省气象局发布重大气象信息专报称,2日至3日,河西五市有5到6级西北风,部分地方有小雪,河东阴有小雨(雪)或雨夹雪;4日,河东阴有小雪(雨),临夏、甘南、定西三州市局部地方有中雪。

  具体来说,2日,河西五市多云转阴,有5到6级西北风,部分地方有雨夹雪或小雪;定西、陇南、天水、平凉等市阴有小雨;省内其余地方晴转阴,局部地方有小雨(雪)。3日,河西五市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阴有小雨(雪)或雨夹雪。4日,河西五市多云,其中祁连山区阴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阴有小雪(雨),其中临夏、甘南、定西三州市局部地方有中雪。

  气象专家提醒,降雪降温天气及大风天气对设施农业、冬小麦生长及牧业有不利影响,请各地相关部门做好设施农业加固、大棚增光补温及牧区的转场、牲畜补饲工作。同时,气温降幅大,道路湿滑,河西及陇中部分地方将出现道路结冰,对交通运输、城市运行影响较大,交通部门需加强交通管制,出行人员要注意出行安全。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宋芳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