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17年度甘肃省博物馆免费开放绩效考评工作完成

18-08-09 09: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2017年度全省博物馆免费开放绩效考评工作完成

  中国甘肃网8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李超) 8日记者获悉,省文物局联合省财政厅近日向全省文物、财政系统通报了2017年度全省博物馆免费开放绩效考评情况和考评结果,全省共有126个博物馆纪念馆纳入考评范围,其中15个馆考评结果为“优”,考评结果为“良”的72个,考评结果为“中”的34个,考评结果为“差”的5个。

  2017年全省共有126个博物馆纪念馆纳入考评范围,包括国家四部委公布列入免费开放名单的111个馆和自行免费开放且自愿参加考评的15个馆。考评工作按照单位自评、县市审核和省级考评的程序进行。在各博物馆纪念馆开展自评,县市文物、财政部门审核的基础上,省考评工作领导小组抽调人员分4个组对42个馆进行了实地抽查复核,占比33.1℅,研究确定了考评等次,其中考评结果为“优”(90分以上)的15个,占11.9%;考评结果为“良”(75至90分)的72个,占57.1%;考评结果为“中”(60至75分)的34个,占27%;考评结果为“差”(60分以下)的5个,占4%。

  据了解,2013年以来我省已连续6年组织实施绩效考评工作,省级考评实地复核实现了两轮全覆盖。通过考评,我省免费开放博物馆纪念馆整体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显著增强,社会效益明显。

精彩推荐

  • 陇剧优秀剧目系列展演20日揭幕兰州音乐厅 陇剧优秀剧目系列展演20日揭幕兰州音乐厅
  • 甘肃省运会圣火松鸣岩采集 “美丽临夏之火”开始传递 甘肃省运会圣火松鸣岩采集 “美丽临夏之火”开始传递
  • 甘肃省综合治理高层建筑火灾隐患 甘肃省综合治理高层建筑火灾隐患
  • 标准化试点相继通过国家验收 标准化工作已成为兰州经济发展的助推器 标准化试点相继通过国家验收 标准化工作已成为兰州经济发展的助推器
  • 兰州城关区环卫局加强道路清扫保洁力度确保良好的市容环境 兰州城关区环卫局加强道路清扫保洁力度确保良好的市容环境
  • 酒泉肃北:风景这边独好(图) 酒泉肃北:风景这边独好(图)
  • 兰州市七里河区多部门联动再出新招  向民办校外培训乱象“亮剑” 兰州市七里河区多部门联动再出新招 向民办校外培训乱象“亮剑”
  • 兰州公安交警车管部门初步迈入“无证明时代” 兰州公安交警车管部门初步迈入“无证明时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