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城关区环卫局加强道路清扫保洁力度确保良好的市容环境

18-08-09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槐花纷落夺人眼环卫工人保洁忙

  城关区环卫局加强道路清扫保洁力度确保良好的市容环境

环卫工人清扫垃圾

  中国甘肃网8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王潇旋) 眼下已进入立秋时节,兰州城区部分路段槐树花开始集中掉落,为了保持城区街道环境干净整洁,连日来,城关区环卫局加强道路清扫保洁力度,重点对道路槐树花进行清扫,确保良好的市容环境。

  天气渐凉,大量的槐树花散落在街道绿化带、人行道路面上,密密麻麻的槐树花影响了原本洁净的路面环境。环卫工人一大清早就开始不停地清扫装运,保证路面洁净。由于槐树花不停掉落,环卫工人工作量较大,需要不停歇地进行清扫、集堆、装运。

  “今年不知道为什么槐树花特别多,扫完了就跟没扫一样,得不停地来回扫。”正在忙着清扫的环卫工人丁积兰说。

  为了确保路面干净,城关区环卫局还将继续加大槐树花的清扫清运力度,通过随落随清,随扫随运的方式,及时清理槐树花,提高城区的洁净指数。□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潇旋文/图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北:风景这边独好(图) 酒泉肃北:风景这边独好(图)
  • 兰州市七里河区多部门联动再出新招  向民办校外培训乱象“亮剑” 兰州市七里河区多部门联动再出新招 向民办校外培训乱象“亮剑”
  • 兰州公安交警车管部门初步迈入“无证明时代” 兰州公安交警车管部门初步迈入“无证明时代”
  • 第八届通渭书画艺术节将于8月16日—22日在通渭举行(图) 第八届通渭书画艺术节将于8月16日—22日在通渭举行(图)
  • 兰州交警整治张苏滩菜市场周边夜间交通秩序 兰州交警整治张苏滩菜市场周边夜间交通秩序
  • 标准化工作已成为兰州经济发展的助推器 标准化工作已成为兰州经济发展的助推器
  • 甘肃省委农工办、省总工会组织劳模宣讲活动助力贫困县脱贫 甘肃省委农工办、省总工会组织劳模宣讲活动助力贫困县脱贫
  • 兰州网警开展“净网2018”专项行动 兰州网警开展“净网2018”专项行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