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七里河区承包责任落实道路清扫保洁制

17-05-17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如奕(实习)

  原标题:七里河区——承包责任落实道路清扫保洁制

  中国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王忠德 通讯员 苟云虎) 连日来,为确保以干净优美、清新怡人的城市面貌,兰州市七里河区环卫局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战中,积极开展市容环境重点整治工作,确保在迎接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据了解,该局强化对道路的清扫保洁工作。进一步落实道路清扫保洁环卫工人内部承包责任制,结合绩效考核,实行“定路段、定人员、定标准、定奖罚”的“四定”工作机制。同时,城市生活垃圾收集和机扫车辆实行“定时间、定路段、定人员、定车辆、定油耗,包垃圾日产日清、包垃圾收集点和机扫道路干净”的“五定两包”工作责任制。对清运车辆建立起“保证垃圾清运质量、保证清运时间、保证清运密封、保证清运安全、保证无沿路抛洒二次污染”的清运工作“五保责任制”。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民注意!骑共享单车有“规矩” 小心吃罚单 兰州市民注意!骑共享单车有“规矩” 小心吃罚单
  • 联合执法 兰州西站街道整治市容市貌(图) 联合执法 兰州西站街道整治市容市貌(图)
  • 仿真“恐龙”亮相兰州街头 吸引市民围观拍照(图) 仿真“恐龙”亮相兰州街头 吸引市民围观拍照(图)
  • 临夏州东乡县教育系统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临夏州东乡县教育系统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 第二届河州牡丹文化节圆满闭幕(组图) 第二届河州牡丹文化节圆满闭幕(组图)
  • 临夏州东乡县锁南中学举办主题文艺汇演 临夏州东乡县锁南中学举办主题文艺汇演
  • 甘肃省关于统筹实施2017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的公告 甘肃省关于统筹实施2017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的公告
  • 兰州新高度(图) 兰州新高度(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