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时指出——推进技术创新打造科技小巨人

18-08-09 08: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时指出——

  推进技术创新打造科技小巨人

  中国甘肃网8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邵其珍) 8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永财率部分政协委员,就《关于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推进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的提案进行督办。督办组指出,我市要通过政策推动、产业培育、畅通融资渠道、加强人才队伍培养等措施,助推中小企业技术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督办组一行先后来到海默科技、西脉科技和甘肃科技大市场,实地了解了各企业在技术创新方面的情况,听取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扶持政策、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等听取了各相关部门的汇报。

  督办组指出,中小企业需要各相关部门大力扶持,要出台优惠政策激励企业开展科技创新。要树立“科技小巨人”培育意识,逐步建立以兰州名品为基础、省级名牌为重点、国家级名牌为龙头的品牌体系。要积极探索建立投融资平台,支持中小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发展。

精彩推荐

  • 兰州网警开展“净网2018”专项行动 兰州网警开展“净网2018”专项行动
  • 甘肃省十四运会圣火火种采集仪式举行 松鸣岩点燃“美丽临夏之火” 甘肃省十四运会圣火火种采集仪式举行 松鸣岩点燃“美丽临夏之火”
  • 图解:这三年甘肃就业扶贫要这么干! 图解:这三年甘肃就业扶贫要这么干!
  • “陇剧优秀剧目系列展演活动”本月唱响金城 “陇剧优秀剧目系列展演活动”本月唱响金城
  • 兰州公安交警车管部门初步迈入“无证明时代” 兰州公安交警车管部门初步迈入“无证明时代”
  • 兰州:健身展演庆祝“全民健身日” 兰州:健身展演庆祝“全民健身日”
  • 学子故事丨父亲去世 他努力分担母亲的压力 学子故事丨父亲去世 他努力分担母亲的压力
  • 兰州公安交警车管部门 初步迈入“无证明时代” 兰州公安交警车管部门 初步迈入“无证明时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