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8人入选亚运会中国代表团 小轮车亚洲一姐逯艳领衔

18-08-08 09: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卜晓峰(见习)

  原标题:甘肃省8人入选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小轮车亚洲一姐逯艳领衔

  中国甘肃网8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孔德胜) 经过几天的公示,国家体育总局6日公布了参加第18届亚运会的中国运动员最终名单,甘肃省共有7名运动员和1名教练员入选中国代表团。本届亚运会将于8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

  甘肃省进入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名单的1名教练员和7名运动员分别是:小轮车队教练张烨,女子小轮车运动员逯艳、张娅儒,女子山地自行车运动员姚变娃,男子自由式摔跤运动员叶尔兰别克·卡泰,女子3000米障碍赛运动员张新艳,垒球运动员柴燚楠,男子柔道选手邱善高。

  甘肃省名将逯艳在上一届仁川亚运会上不敌泰国选手屈居亚军,作为多年来这个项目的亚洲一姐,今年她将向自己的首个亚运会冠军发起冲击。叶尔兰别克·卡泰是仁川亚运会男子66公斤级项目的铜牌获得者,今年他将在雅加达寻求更高的突破。姚变娃是近几年国内异军突起的山地自行车新秀,她的实力足以确保她在亚运会赛场上获得荣誉。

精彩推荐

  • 飞向全国 张掖丹霞美景搭上邮政明信片“顺风车” 飞向全国 张掖丹霞美景搭上邮政明信片“顺风车”
  • 实行禁牧补助和草畜平衡奖励措施 酒泉阿克塞草原湿地尽显生态美 实行禁牧补助和草畜平衡奖励措施 酒泉阿克塞草原湿地尽显生态美
  • 暴雨致白银境内公路多处受损 白银公路管理局连夜处置抢修保畅 暴雨致白银境内公路多处受损 白银公路管理局连夜处置抢修保畅
  • 兰州西固安宁之间将再添互通式黄河大桥 兰州西固安宁之间将再添互通式黄河大桥
  • 兰州市在建标准化试点项目“百花齐放” 兰州市在建标准化试点项目“百花齐放”
  • 杭州兄妹寻找兰州同父异母的两个姐姐 望知情人能提供线索 杭州兄妹寻找兰州同父异母的两个姐姐 望知情人能提供线索
  • 酒泉市戈壁生态农业又添“新军”(图) 酒泉市戈壁生态农业又添“新军”(图)
  • 甘肃省远程医疗会诊中心已成为全国最大、使用率最高的会诊网络 甘肃省远程医疗会诊中心已成为全国最大、使用率最高的会诊网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