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7人入选亚运会中国代表团

18-07-28 0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甘肃7人入选亚运会中国代表团

  中国甘肃网7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李满福)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第18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名单日前出炉,我省有7名将士入选。

  本届亚运会将于8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我省进入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名单的有1名教练员和6名运动员。他们分别是:小轮车队教练张烨,女子小轮车运动员逯艳、张娅儒,女子山地自行车运动员姚变娃,男子自由式摔跤运动员叶尔兰别克·卡泰,女子3000米障碍赛运动员张新艳,垒球运动员柴燚楠。

  这些入选的陇原将士,是近年来在国内外重大比赛中取得过优异成绩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也是我省竞技体育领域的代表人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