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甘肃省总工会调研督查组到酒泉市调研

18-08-02 15:14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让职工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省总工会调研督查组来我市调研

  中国甘肃网8月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陈燕) 7月31日至8月1日,由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为民带领的省总工会调研督查组在我市金塔县、肃州区调研,并召开座谈汇报会。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晓华一同调研督查。

  8月1日,督查组先后到酒泉热力公司工会、肃州区中心粮油仓库工会、酒泉市职工服务中心,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详细了解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督查组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注重工作实效;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心系困难职工,切实有所作为;要做好工会改革工作,切实维护职工权益,让职工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胡晓华要求,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根据调研督查组的要求,提高站位,树牢信心,做好工会工作,提升工会形象。

  督查组还到中材科技(酒泉)风电叶片有限公司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精彩推荐

  • 财政部:开展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 财政部:开展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
  • 中国精神·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法作品主题创作暨全国基层巡展走进兰州 中国精神·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法作品主题创作暨全国基层巡展走进兰州
  • 文明旅游从我做起 兰州市全面提升市民文明旅游素质纪实 文明旅游从我做起 兰州市全面提升市民文明旅游素质纪实
  • 庆阳庆城县庆城镇武装部干部慰问老党员、复员军人 庆阳庆城县庆城镇武装部干部慰问老党员、复员军人
  • 陇原环保世纪行|壮美盐池湾    雪豹种群在188至350只之间(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壮美盐池湾 雪豹种群在188至350只之间(组图)
  • 陇尚记忆(12)|四十年甘肃文学管窥 陇尚记忆(12)|四十年甘肃文学管窥
  • 天水有轨电车露“真容” 天水有轨电车露“真容”
  • 兰州黄河风情线河道暂时解除警戒 兰州黄河风情线河道暂时解除警戒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