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兰州S125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18-08-01 07: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兰州S125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中国甘肃网8月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张学江) 7月31日,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接兰州市公安局通知,西固区合水北路将于2018年8月1日至10日进行全封闭管道施工。为确保该路段管道施工的顺利进行,同时保证公交线路的正常运行,经现场勘察,届时将对S125路进行临时调整,具体如下:

  S125路公交线由寺儿沟停靠始发,至合水路站点线路走向不变,经西固西路、生产街至牟家堡站后恢复原线路运行。临时绕行期间双向停靠西固北站、西部市场、水厂等站点。双向不再停靠西固北站(合水路)、西固交警大队、兰化培校、月牙桥公交站点。待管道施工结束后恢复原线路运行。

精彩推荐

  • 【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向高价彩礼说“不”——“抵制高价彩礼、倡导婚恋新风‘大篷车’”活动侧记 【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向高价彩礼说“不”——“抵制高价彩礼、倡导婚恋新风‘大篷车’”活动侧记
  • 宋亮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压缩企业开办时间推动“放管服”改革取得新成效 宋亮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压缩企业开办时间推动“放管服”改革取得新成效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精神 研究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和加强党的建设等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精神 研究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和加强党的建设等工作
  • 今年10月底前甘肃将全面实现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8.5天以内(图) 今年10月底前甘肃将全面实现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8.5天以内(图)
  • 酒泉公安重拳摧毁14个电信诈骗犯罪团伙——“5·30”特大网络“套路贷”专案成功侦破的背后(图) 酒泉公安重拳摧毁14个电信诈骗犯罪团伙——“5·30”特大网络“套路贷”专案成功侦破的背后(图)
  • 打好打好美丽乡村“生态牌”——瓜州县持续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生态牌”——酒泉瓜州县持续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图) 打好打好美丽乡村“生态牌”——瓜州县持续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生态牌”——酒泉瓜州县持续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图)
  • H5 | 建军节,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H5 | 建军节,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 H5 | 持续高温,消暑新攻略 H5 | 持续高温,消暑新攻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