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市政改造亮化设施扮靓市民广场(图)

18-07-31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昱

  原标题:改造亮化设施扮靓市民广场

  中国甘肃网7月3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杜志超 文/图)7月30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局了解到,为给市民和游客营造良好的休闲、避暑场地,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对市民广场的照明设备进行了检修。

  南滨河路市民广场位于城关黄河大桥南侧,广场内楼台水榭,景色宜人,是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炎炎夏日周边市民休闲纳凉、娱乐健身的好去处,每天有大量游人在此散步休闲。

  近日,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巡查人员发现广场内部分亮化设施存在亮度不足、线缆老化、损坏等情况,根据巡查结果,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本次施工在主广场安装了8套照明庭院灯,主广场背景墙维修安装了65米洗墙灯;金鼎广场利用原有灯杆加装8组照明灯;新砌12座筑线缆检查井;更换700余米电缆线。另外此次补光维修最大限度利用了旧材料,如新增灯杆、背景墙的支架等。为了降低施工带来的影响,施工时间严格控制在游人较少时间段,以避免给广大游客带来不便。”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走访中记者注意到,目前市民广场所有步道均有照明亮化保障。下一步,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将结合实际对炫光进行梳理,进一步加强夜间照明的舒适性,为广大市民及游客营造一个景观独特、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的游览环境。

精彩推荐

  • 兰州市黄河风情线沿岸清淤逾8万立方米 兰州市黄河风情线沿岸清淤逾8万立方米
  • 兰州市一线交警战高温 兰州市一线交警战高温
  • 欢腾的草原 艺术的盛宴——第十九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开幕侧记 欢腾的草原 艺术的盛宴——第十九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开幕侧记
  • 第十九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开幕 林铎宣布开幕 欧阳坚等出席 第十九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开幕 林铎宣布开幕 欧阳坚等出席
  • 唐仁健在省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认清形势把握政策抓住机遇找准抓手 以过硬作风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唐仁健在省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认清形势把握政策抓住机遇找准抓手 以过硬作风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 林铎在临夏甘南调研时强调 妥善安置群众切实抓好重建 奋力夺取抗灾救灾全面胜利 林铎在临夏甘南调研时强调 妥善安置群众切实抓好重建 奋力夺取抗灾救灾全面胜利
  • 陇原环保世纪行|敦煌西湖国家自然保护区筑牢绿色屏障 守护世界遗产(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敦煌西湖国家自然保护区筑牢绿色屏障 守护世界遗产(组图)
  • 习近平2018年首次出访,亮点看点都在这!    习近平2018年首次出访,亮点看点都在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