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将引导1100名高校毕业生进企业就业

18-07-31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我市将引导1100名高校毕业生进企业就业

  中国甘肃网7月3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朱浩源)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我市从8月3日起陆续举办2018年兰州市引导高校毕业生进企业服务双向对接招聘会,引导1100名高校毕业生进企业就业。届时,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等250家企业提供实验员、临床工程师、销售工程师等岗位。

  据了解,此次招聘范围和条件是尚未就业的甘肃生源普通高校毕业生(我省藏区毕业生可放宽至普通中专)、省内普通高校新疆籍、西藏籍少数民族未就业毕业生,持有《择业通知书》或《就业报到证》(无具体就业单位),按规定进行报到注册并自愿到企业就业的毕业生。已享受省财政生活补贴招聘的毕业生,不再纳入此次招聘范围。

  纳入招聘范围的企业通过县区人社部门统一组织的公开招聘会与毕业生双向选择,依法订立劳动合同、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并按时足额发放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工资报酬的,省财政给予招聘毕业生每人每月1500元的生活补贴,补贴期限为3年。对招聘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企业可按规定申请社会保险补贴和职业培训补贴。

  招聘到企业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由企业所属市州或县市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免费提供人事档案管理服务,企业依照劳动合同管理,并尽可能安排毕业生到管理类、技术类等重要岗位锻炼培养。省财政补贴期间,企业应允许毕业生按规定参加公务员、事业单位、基层服务项目、脱产研究生等招录(聘)考试,企业工作经历计算工龄。

  各县区招聘会安排

  县区时间招聘会地点

  城关区8月8日9:00—15:00兰州市人力资源市场

  (庆阳路161号南关十字民安大厦一楼)

  七里河区8月10日9:30—12:00七里河区人力资源市场(小西湖西街55号)

  西固区8月3日9:00--12:00

  安宁区8月3日9:00--15:00

  红古区8月9日9:00--12:00

  永登县8月10日9:00—12:00

  榆中县8月4日9:00—15:00

  皋兰县8月11日9:00—12:00

  西固区福利西路1号(丝路电商产业园B区88℃创客咖啡院内)

  安宁区人力资源市场(刘家堡广场西侧)

  红古区海石湾镇红古路海石广场

  永登县就业服务局(永登县城关镇民主街167号)

  榆中县健身广场

  皋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服务大厅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一线交警战高温 兰州市一线交警战高温
  • 欢腾的草原 艺术的盛宴——第十九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开幕侧记 欢腾的草原 艺术的盛宴——第十九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开幕侧记
  • 第十九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开幕 林铎宣布开幕 欧阳坚等出席 第十九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开幕 林铎宣布开幕 欧阳坚等出席
  • 唐仁健在省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认清形势把握政策抓住机遇找准抓手 以过硬作风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唐仁健在省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认清形势把握政策抓住机遇找准抓手 以过硬作风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 林铎在临夏甘南调研时强调 妥善安置群众切实抓好重建 奋力夺取抗灾救灾全面胜利 林铎在临夏甘南调研时强调 妥善安置群众切实抓好重建 奋力夺取抗灾救灾全面胜利
  • 陇原环保世纪行|敦煌西湖国家自然保护区筑牢绿色屏障 守护世界遗产(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敦煌西湖国家自然保护区筑牢绿色屏障 守护世界遗产(组图)
  • 习近平2018年首次出访,亮点看点都在这!    习近平2018年首次出访,亮点看点都在这!
  • 酒泉肃北县推动创建国家级有机农产品认证示范县(图) 酒泉肃北县推动创建国家级有机农产品认证示范县(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