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吴仰东: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大力弘扬“铁人”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任务落实

18-07-30 15:10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吴仰东在肃州区、玉门市调研城乡环境整治和农业农村工作时强调

  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大力弘扬“铁人”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任务落实

  中国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谢磊 通讯员 王小军) 7月27日至28日,市委书记吴仰东先后深入肃州区、玉门市调研城乡环境整治、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农村“三变”改革等工作。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铁人”精神,坚持走好每一步、干好每一天,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狠抓城乡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质量,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把市委四届六次全体会议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7月27日,吴仰东深入肃州区春光市场、巨龙物流港、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市场、飞天路沿线、祁连路沿线、泉湖镇春光村等区域查看了解城乡环境整治情况,到铧尖镇铧尖村调研村容村貌治理和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7月28日,吴仰东先后深入玉门市花海镇金湾村、小金湾乡金柳村和群众文体活动中心、独山子乡金泉村、清泉乡跃进村、赤金镇铁人村和金峡村等地查看了解农村“三变”改革、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光伏扶贫等相关工作。调研中,吴仰东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快推进农村“三变”改革,激发农村发展活力,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切实提高农民群众现金收入。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着力实施“第一印象”工程,加快推进乡村环境综合整治和“厕所革命”。特别是要把玉门市赤金镇铁人村打造成全市乃至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各乡镇、村组之间要加强交流学习,提升整治水平和效果。

  在铁人村铁人故居纪念馆参观调研时,吴仰东强调,王进喜同志“讲成绩不要忘了党,讲荣誉不要忘了群众,讲职工不要忘了大多数,讲缺点不要忘了自己,讲现在不要割断历史”的语录,深刻体现了“铁人”精神中蕴含的爱国创业、求实奉献和功成不必在我的崇高思想,是酒泉大地上孕育出的活着的酒泉精神。市委四届六次全体会议后,我们再次瞻仰铁人故居,就是为了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铁人”精神,继续以“铁人”精神指导今后酒泉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铁人”王进喜为榜样,走好每一步、干好每一天,把市委四届六次全体会议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吴仰东对玉门市建设光伏扶贫项目,解决村级集体经济收入薄弱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村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实施“一户一策”精准帮扶措施和巩固提升计划,让困难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致富。

  吴仰东还调研了玉门长青源冻干枸杞加工项目和赤金峡水利风景区建设情况,并入户走访了部分农民群众,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谋保,市委常委、玉门市委书记陈炎人一同调研。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北县推动创建国家级有机农产品认证示范县(图) 酒泉肃北县推动创建国家级有机农产品认证示范县(图)
  • 酒泉:军民同心 唱响民族大团结主旋律 酒泉:军民同心 唱响民族大团结主旋律
  • 兰州市城关区拱星墩街道: 共叙军民鱼水情  共谋军民融合新发展 兰州市城关区拱星墩街道: 共叙军民鱼水情 共谋军民融合新发展
  • 改革开放40年丨我奋斗·我幸福 改革开放40年丨我奋斗·我幸福
  • 污水变“清流”    长庆油田采油二厂实现安全环保与生产“双赢”(图) 污水变“清流” 长庆油田采油二厂实现安全环保与生产“双赢”(图)
  •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文化交流活动成功举行(图)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文化交流活动成功举行(图)
  • 甘肃省嘉峪关市多举措推动双拥工作常态化发展(图) 甘肃省嘉峪关市多举措推动双拥工作常态化发展(图)
  • 铁山精神:酒钢人共同的价值取向和企业文化基石(图) 铁山精神:酒钢人共同的价值取向和企业文化基石(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