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城关区拱星墩街道: 共叙军民鱼水情 共谋军民融合新发展

18-07-30 14: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7月30日讯 (通讯员 姚青 李乐)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进军政军民团结,切实为离退休老干部、驻所官兵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7月27日上午,拱星墩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克让、办事处主任郑春红带领班子成员及五里铺东社区、拱星墩后街社区工作人员一行人前往甘肃省军区兰州第一离职干休所进行了走访慰问。

  慰问中,张克让同志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为全体离退休老干部、驻所官兵及工作人员送去了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了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对甘肃省军区兰州第一离职干休所长期以来大力支持街道、社区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及高度肯定。随后,一干所张政委带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慰问人员参观了老干部荣誉室。

  最后,慰问人员同离退休老干部、驻所官兵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双方针对探索和发展“军民融合”理念,有效整合辖区部队优势,搭建军民共建共享平台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张克让同志表示,接下来,街道将从“思想共享”“发展共享”“社会共享”三个方面入手,通过搭建军民共建共享平台,在提升服务离退休老干部、驻所官兵质量的同时,惠及更多地辖区居民。让“军民融合”理念得到实实在在的落实,从而在辖区形成“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局面。

精彩推荐

  • 改革开放40年丨我奋斗·我幸福 改革开放40年丨我奋斗·我幸福
  • 污水变“清流”    长庆油田采油二厂实现安全环保与生产“双赢”(图) 污水变“清流” 长庆油田采油二厂实现安全环保与生产“双赢”(图)
  •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文化交流活动成功举行(图)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文化交流活动成功举行(图)
  • 甘肃省嘉峪关市多举措推动双拥工作常态化发展(图) 甘肃省嘉峪关市多举措推动双拥工作常态化发展(图)
  • 铁山精神:酒钢人共同的价值取向和企业文化基石(图) 铁山精神:酒钢人共同的价值取向和企业文化基石(图)
  • [甘肃新闻]武威:精心建设产业“扶贫车间” [甘肃新闻]武威:精心建设产业“扶贫车间”
  •  [甘肃新闻]从“新大坪”到“新”大坪 [甘肃新闻]从“新大坪”到“新”大坪
  • “碧桂园杯”2018第十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八个赛段——进入甘肃的第一站(图) “碧桂园杯”2018第十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八个赛段——进入甘肃的第一站(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